現在才發現到~~
我一定是顆草莓~~
而且是一顆超爛的草莓~~

東西越來越多~~
壓力一直一直增加~~

早上老師交代好多事情~~
但是我現在啥都不想做~~
因為~~
我需要呼吸~~

宋經理的報告書...
非線性的paper...
老師的教材...

<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哈哈哈>

帥喔~~!!

**********************************************************************

其實~~
我很想去上課~~
上課可以放空...
可以省思自己不懂的地方~~
可以補很多小細節上去...
可以想想我以後要怎麼教學弟...
可以很開心跟同學聊天~~

哈哈哈哈

算成績其實很累~~
因為要很小心~~不可以算錯~~
因為要對每個人負責...
要很很很細心...

雖然現在有學長頂著...
但是...
還是有要靠我自己的一天呀~~





小草莓小草莓...
我是一顆小草莓...
一顆快爛掉的草莓...
越來越紅...
越來越軟...
越來越.....

"碰"
被壓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