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ㄧ起到東筦的熊熊

後悔沒帶相機過來東筦
害我今天好無聊喔~

來到了東筦三天   沒有我想像大熱天    因為海馬颱風尾隨我們而到

雖然每天都會流汗    不過還算不錯 當作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這次到東筦是學習 看著小林姊怎麼在產線處理事情  
怎麼跟內地同胞們溝通    怎麼請他們幫忙事情
我所遇到的每個大陸仔都很客氣    也都很好相處

昨天大家一起加班工作時    氣氛就很愉快
大家會聊聊天   開開玩笑   雖然工作是辛苦的   不過卻是愉快的

我發現再他們的辦工桌上有些人貼一些座右銘
"說話輕一點"→是蠻多人有的警悌 真的很不錯耶!!!
或許他們有在自我提升    或許哪天   他們的人文素質真的會越來越好





晚上吃飯時 芬姐&小林姊&KATE 我們幾個女生說好一起到路口買日用品
阿不拉經理聽到後    馬上派一台車     帶我們到"台灣生鮮"買
阿不拉經理說 路口超市不是我們這種身分的人去的地方
那邊很亂    最近才又幾個人被搶了   所以我們只好接受他的好意囉!!  
不過一路上的交通 真的不敢恭維     嚇死人的亂    心理看的七上八下的 
好險我們家的司機師傅技術好    一路上"叭叭叭"的到目的地




到了台灣生鮮    哇!!!   大家都好開心喔~~
店裡的人也馬上幫我們開門    迎接我們  
我買了台糖燕麥片   優鮮沛的蔓越莓   微大力汽水   都是台灣的牌子    一整個大開心 
雖然比台灣買的還貴一點兒   不過至少是見過的牌子  也令人放心

當大家一人一包步出店後    熊熊發現
阿大家怎麼都買吃的 日用品勒    日用品勒
沒有人記得買了   看到吃的每個人都瘋了一樣

真的很好笑!!!

買完後阿不拉經理又帶我們去吃冰
這家冰店主打台灣水果
真可愛!!








呼~加班一整天    又經過晚上的遮騰
累了
回來洗完早就睡了~~










提外話:
晚上吃飯時 有位課長問阿不拉經理 剛剛有看到一位大肚仔在外面哭嗎?
阿不拉經理說  有阿   因為月底到了阿
課長又問    阿後來她怎麼離開了
阿不拉經理說 給他奶粉錢 她就開心的走了

心理OS:打死都不要讓老公一個人到大陸常駐


PS.  她不是阿不拉經理的小三 是另外一個台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