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這天 

姿云問我   你是下個月要去大陸喔??
我說    不 !! 是下個星期!!!

哇!!!好忽然阿  

剛開始有點兒沒辦法適應這麼迅速的出差方式
不過就在晚上吃完慶功宴後
可能心情上的轉換吧




好期待喔   好期待去大陸出差的生活 






知道那邊很熱
知道會很辛苦
知道那邊會人生地不熟

不過   我喜歡換個工作環境



知道會很熱    就帶多ㄧ些噴霧   帶短袖   裙子  
知道會很辛苦     就多帶一雙布鞋   多帶一些巧克力   多帶一些放空的書
知道會人生地不熟  就巴著小林姊不放

這樣好像也還好

到那邊會有專門的人幫忙洗衣服   幫忙燙衣服
有冷氣可以吹  三餐都有人煮

這樣好像也不錯



呼~好險這次是跟著我最喜歡的小林姊     有個說話的伴
真是神奇
在工作後才發現   有時談得來的同事   
不ㄧ定是跟我同年紀的同事們   反而是跟爸媽同年紀的同事
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

可以遇到也算是緣分

吳妹妹的運氣真的超好耶!!!





而就在打這篇的同時
回來的時間從7月8日改到7/15日

為了不要再被通知回來時間延到7/22
因此這篇短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