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照片很明顯的看出來~~
我的畢業典禮結束了~~

由於還沒有口試~~
所以一點 兒都沒有畢業的fu~~
也就一直沒有補上來~~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屏科大拍的~~
由於我爸媽到屏科大參加柔柔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就默默的帶著碩士袍到屏科大去~~



結果到了屏東~~
柔柔的畢業典禮結束了~~
她的學士袍也還了~~
呵呵~~
就變得好像大家到柔柔的地盤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fu~~
哈哈~~!!!!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喔~~!!!!





其他的感言真的要等我真真正正口試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