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先生的一句話"我們去看電影吧!!"

就開開心心的訂票....

因為實在太久太久沒有兩個人去看電影了...
依稀懷疑兩個人上一次單獨看電影好像是大學的時候吧!!
現在研究所都畢業了~~
實在太久太久啦!!

後來發現有"GOLD CLASS"的訂票系統...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耶!!
就決定下訂了!!
哈哈

老虎城的"gold class"要直接搭景觀電梯到七樓,
進去後真的就像大家說的~~
好想走到一間環境很好的餐廳而不是電影院~
拿到票後,
我們在沙發區訂餐,
套票是一個人550元(可抵200元餐費),
所以我們也選擇晚餐時間去。

當時間快到時,
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
一進到電影院,
就是這種情形,
一個舒適的空間~~





兩個人的坐位,
有毛毯可以蓋,
恩~~真的是躺著看電影。

而且桌子跟椅子的設計都很符合人體工學,
躺著就可以拿到餐點,
不用爬起來拿~~

餐點會是在電影開始後40分鐘內陸陸續續的上完,
它們的餐點真的好吃又很飽,
我們各點單人套餐,
一個人再補差價50元,
另外又叫的一個爆米花~~
哈哈

我只能說餐點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這次的電影沒有很優,
不過卻讓我們感受到啥是"gold class"的享受,

我想它們的缺點應該是
看電影會一直被送餐點打擾到吧~
甚至桌子都不夠放了~~

下次去~~
應該就是我賺錢了吧~~

再要帶我爸媽一起去享受~~
"gold class"

但是會要求
"餐點請在電影上映前幫我一次送齊"

雖然不曉得他們辦不辦得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