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個標題我還真不曉的可以打啥標題喔
已經開始出現點點兒的無奈了


在這邊認識很多人
尤其是黃大人跟阿不拉經理對我們特別照顧
黃大人人看起來很嚴肅   其實很好笑   
阿不拉經理則是跟我們的海副理很像 屬於那種很好很好親近的台灣人
說話方式跟海哥很像    很多台語外加語助詞><"
三不五時   就要約我們去喝早茶    我已經推了三次    不曉的下次還有啥藉口可以推託
哈哈哈哈

6月24日那天我再FB發布

OMG!!!!!怎麼會是今天打掃房間....
我的房間被我丟東
西到沒辦法走路~
還可以幫我拿起來拖地再歸回原位....幫我折
褲子....
連我丟在大洗手檯的內衣褲都可以....阿!!!!
!!
打掃阿姨也太強了!!!!連洗手台都幫我洗好了~~~



6月29日那天我再FB發布

昨天早上跟打掃阿姨打招呼時,
阿姨說:『我沒見過你耶』
我說:『對阿,我第一次來』
阿姨:『喔~你是那住405的小姑娘喔』
我頭頂馬上三條線
晚上趕忙打掃房間 整理的乾乾淨淨 太丟臉了




自己再看到還是很好笑
目前房間還是沒有辦法維持的太乾淨
馬上就會弄得亂七八糟
不過 儘量在早上出門時   至少讓地上不要有東西
讓阿姨可以幫我拖地
不過大書桌跟床頭櫃都是滿滿的東西

還是決定隨性一點兒
吳妹妹就不是一個愛乾淨的人    有克制就很給面子了!!!

在這邊除了吃還是吃
晚上竟然還可以夢到自己吃胖了    ~暈~




那天跟那些大陸的小兄弟們在製樣室聊天時
大家叫小熊煮菜    並問他要怎麼調味兒
幾個工程師跟助理討論起來了
這時我就說【你們成家後    一定是個會煮菜的好先生】
竟然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沒有的事  對女孩子一定要說不會煮菜】
那我就說啦【這樣也要保證要找到會煮菜的女孩兒】
小雄說【哪個女孩不會煮菜阿】
改良說【對阿   不會就要學】
李逸說【沒有不會的女孩   只有不想學   沒有認真學的】

我的心理不是很服氣OS【什麼觀念阿】

於是我就說【可是我媽媽從小就敎我   以後是新好男人的時代
   男孩子要會做家事   所以我弟弟很會打掃的
   而且我們家也是我爸爸煮的菜好吃 】

這時又被這些小夥子們不認同【哪有的事   你媽媽的觀念真奇怪
我們這邊可沒有這種觀念 女孩子就有該做的事兒  那照你這麼說  
你們台灣的女生以後就要嫁我們內地這邊的男孩】

我的os【我有找到會做菜的mr. right 就行了】

就在大家的討論中斷斷續續的結束

呵呵~我在想ㄚ
我的出現應該有給他們一些很不一樣的觀念吧
他們一直問我台灣的事情
一直覺得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會在台灣發生










因為這些小夥子們平常也很照顧我
不像我想像中的內地人一樣
他們有"道德"有"互助"的觀念
也很謝謝他們把我當成是朋友這樣的對待

當然還是對我恭恭敬敬的
看到我拿著東西    會主動幫我拿
看到我站著    會拿椅子叫我坐著   
第一次是錦榮叫我坐   我說不用   想站著一下   
竟然害他被工程師罵沒有請我坐 馬上以飛快速度坐下

第二次我在看曼林上膠   換曼林叫我坐  一樣說不用   
結果慢慢竟然回我    【 你的腳會酸  坐唄  ><"   】
這位先生   這是我的腳好嗎 你怎麼知道它會酸阿





(我好想吃肉喔!!)


在這邊最照顧我們的就是芬姐了
這有點兒出乎我預料
在台灣時   比較少跟芬姐接觸到
到這裡時   我跟小林姊的分機是芬姐幫我們處理的
買日用品也是托芬姐的福才買到的   (其實是餅乾)
真的超幸運的!!!



當然還有夏哥了
夏經理管理這邊的所有工程師
三不五時就來關心關心我一下

夏哥會很認真的跟我討論生小孩的問題
夏哥說:【小倩阿   我跟你說   以後小孩要升三個】
我的臉馬上三條線 說【這很貴耶~】
夏哥【要聰明一點  跟家人一起住  小孩子給家人帶   這樣就可以省一筆開銷】
我說【這樣不就容易會有摩差】
夏哥【年輕人要勇敢一點兒   要會跟長輩相處   這都不是啥大問題    最好趁年輕趕快生一生   過30就不好了】
這時頭腦馬上亮了一下   我說【夏哥  我不年輕了  生兩個就很了不起了】
夏哥【恩~小姑娘的說啥不年輕   你幾歲啦】
我說【27阿】
夏哥【喔~那妳來不及了 沒救了】然後揮揮手就離開了

什麼鬼阿~27哪沒救了~

當我在看曼林上膠時
夏哥竟然進來   默默的在後面說【曼林真聰明  讓小倩在旁邊看就好  】
這言下之意   不就是我上膠技術很不好嗎?????
亨~竟然吐嘈我   我會變強的!!!






在這邊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至少目前都還是愉快的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的人對我都很好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