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偷跑~~
是不到10分鐘的時間決定的~~
所以一切都是意外...
而我也順利回家啦~~

在這四天裡~~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坐車~~
整整兩天...
真的很累耶~~
唉~~
好浪費呀~~

趁著轉車的半個小時空檔...
和郁欣在高雄吃滷味聊天...
雖然只有半個小時...
但是好開心喔~~
害我好想在多待兩個小時...
做最後一班車...

***************************************************

和家人短短相處的這兩天~~
雖然他們都休假陪我~~
但是~~
我覺得~~
這兩天讓我好不捨喔~~

我們家的每一個每一個我愛的人...
都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我說~~
尤其是媽媽還想跟我聊天的樣子...
就讓我很不捨...
但是~~
時間沒有那麼多~~
只好就這樣算了~~

外婆買了很多衣服給我~~
尤其是她最近迷上薄紗...
唉~~
好無言喔~~

媽媽真的很誇張~~
以為小傑跟我一起回家...
棉被枕頭盥洗用具都準備兩份...

這一次的家族小琉球旅遊~~
阿姨一直希望我參加~~
但是我不敢~~~嗚嗚~~

爺爺跟姑婆最受不了了...
一直一直和我說話...
讓我停不下來...
飯都沒辦法吃~~
哪有人一直叫我吃飯...
又一直逼問我男朋友的事情...

表弟表妹一直跟著我...
就連蹲在車子後面吃冰也要學我...

都還沒有跟我弟弟談心~~
唉~~
雖然我對他說話狠了一點...
但是他對工作的態度...
讓人刮目相看...

爸爸是最好笑的...
一直叫我組音響...
很煩哩~~
組了一台竟然還有第二台...
你不曉得我可是未來的菁英...
是要收費的嘛!!!

一直到我上車之前~~
我爸跟我弟都還要相爭載我來車站~~
唉呀~~

真不曉得為啥...
這一次回去讓我感覺心酸酸的~~

一群我愛的人都在台東...
也很剛好我是她們最愛的人...
這一次回家我看到大家的興奮~~
也看到依依不捨~~

雖然常常跟我爸媽見面~~
也幾乎每天和媽媽通30分鐘以上的電話...
但是~~
因為彼此感情的緊緊相依~~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總是有說不完的不捨...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珍貴...
我很珍惜~~

家人...
是我生命中的第一~~
所以...
無論家人啥時來找我...
都一定要想辦法空出時間...
就如同我忽然回家...
家人一定想辦法空出時間陪我...







我的事情做不完...
需要~~~
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