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啥事都不做....
就這樣躺著...
躺一整天也好...

我好想啥事都不做...
就這樣放假...
好好的煮東西給自已吃...

我好想啥事都不做...
就這樣放空...
好好的看著電視玩著爆爆王...

我好想啥事都不做...
就這樣偷懶...
吹吹長笛聽聽音樂...

*************************************************

說好聽一點是想過愜意的生活...
說難聽一點是想過懶人的生活...

**************************************************

最近和陳先生一起...
都會打扮一下...
一個星期只能見幾次面...
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就是這樣...

當想念的緊兒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
當相處快煩躁時...
他就要離開...

挺怪的...!!











好吧!!
最近的我....
愛偷懶
愛偷懶
愛偷懶
愛偷懶
愛偷懶
愛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