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開心過了颱風的假期...

我們家陳先生謝謝你啦~~

星期四我們家陳先生心血來潮...
忽然決定提早來逢甲...
好險有他這個決定...
讓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個很怪的颱風假期...

星期五早上知道不用上班上課後...
很開心很開心~~
看著東森新聞得實況轉播...
好像還蠻嚴重的耶!!

才早上七點多...
睡不著得我們決定到外面去看看...

穿著雨衣戴著雨傘...哈哈哈
全身包得緊緊的...
--出發--

一到樓下...
我遲疑了...
雨中夾雜著強勁的風...
會不會太大了呀!!!

才走到中庭...
遇到房東阿姨--美玲姐...
她很大聲的喊著"俊傑呀~~你們要去哪裡!!"

這時的我好緊張喔~~
以為出去冒險被發現...
要被罵了...

陳先生說"我們要去買早點啦"
阿姨說"你們要小心一點哩,外面水很大喔"
阿姨說他們家先生的車子因為水太大,停在西屯路上。
文華路跟河南路的水也很大
叫我們要小心一點!!

呼呼
鬆了一口氣...
沒有被罵~~
繼續向前行~~
哈哈


走走走
走道豆漿紅茶那邊...
天呀...
水已經到腳踝上了...
水也很急...

我跟陳先生說"還要在走下去嗎??"

因為我已經快站不住了~~
文華路根本就是文華河了...
都還沒過去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真的走過去還得了呀!!!

就在這時...
我的拖鞋趁機要投奔自由...
"阿~~拖鞋~~"
追~~

好險救回來了...

所以放棄了~~~
我們不走了~~
決定乖乖得走正常的路~~~

一路上看到很多好心的人~~
攔住車子阻止他們往河南路走~~
本來以為是警察或者是守望相助的人....

結果...
可能因為一直被罵...
就看著他們...
提著"菜籃"大包小包的放棄...
原來是一群"好心的阿桑"


唉~~
就叫你們不要往前走...
還要繼續...
看到很多泡水車...
還要罵政府...

唉~~無言呀~~





******************************************************************

不過...
因為颱風天無處去...
大家就在家裡打麻將...
呵呵~~
這些冒著風雨來打麻將的傢伙...
真帥啊!!




我呢!!
也玩著我的爆爆王...
抱著我們家陳先生...
度過這個颱風假期啦!!





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