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畢業典禮的事情讓我緊張了一大下...
自己的畢業典禮...
當然會希望好一點兒~~
多一點兒東西~~
弄了畢業生致詞...
弄了ppt...
甚至對位置都出了點兒意見...
很開心~~
大家都很滿意...

但...
畢竟也是我的畢業典禮~~

********************************************************************

這兩天...
研究所的新生座談會要開始了~~
助教希望我幫忙做歡迎海報~~
當然...
剛開始跟他推拖了一下...
哪有人做海報歡迎自己的呀~~
好歹我也是新生呀~~

不過呀~~
做了新生座談會的海報...
還有茶會的海報...
還有歡送黃教授的海報~~
全都我自己一個人弄~~~


哇!!!
可以再多一點兒沒關係~~
我要哭了啦~~~

*************************************************************************

這一篇是我的抱怨文~~~
可能怒氣很深吧!!
都是怨氣~~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其實今天中午和陳先生吃飯很開心也很輕鬆~~
好久沒有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沒想到下午就變了樣兒~~
唉~~
誰叫我年紀最小呀!!

****************************************************************************

要去做新生的海報歡迎我自己了~~
<悶~~~>






如果星期日放我假~~~
我想我可以釋懷很多吧!!!

神阿~~~

星期日讓我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