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搬家~~
現在才想到一定要好好謝謝一下的呀~~
想想我大學四年來~~
每次搬家...
從來都沒有自己動手搬過...

都靠同學跟學弟幫我搬~~
謝謝你們耶~~

尤其我們家陳先生&舫哥&芒果&機機...
連續幫我搬了兩年的家~~
謝謝你們耶~~

尤其是學弟~~
天呀!!
太"感心"了~~
叫一個世宇...
可以多另外兩個很哭的學弟...
叫一個奐中...
多附送一個姿芸...
呵呵呵~~

尤其是莊肥...
隨CALL隨到...
這真是太讓我痛哭流涕的了~~

搬一個家...
來了快十個人幫忙~~
我想我一輩子難忘吧~~~

如果有事情~~
一定要找我~~
我會做的事情不多~~
但是吳妹妹會盡量幫忙大家的~~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是12萬分的謝謝你們~~
<~~鞠躬~~>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昨天是我跟陳先生交往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幫他洗衣服~~<洗了兩件衣服>
而且還是用洗衣機洗...

今天說給大家聽~~
他們都很不以為意...
拜託~~
對你們來說好像沒甚麼~~
對吳妹妹來說可是一件"大事情"呢!!!
<因為我是懶惰鬼~~很少洗衣服...哈哈哈>

我又不是小猴子~~
用手洗...
天呀~~
這是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