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幾天~~
去固定的早餐店...

每次都會發生...

店員:你好,請問需要甚麼??
吳妹妹:我要豆漿加米漿
店員:不好意思米漿已經賣完了耶~~

最後一天...
我心想早上八點就去買...
這樣應該不會賣完了吧!!

店員:你好,請問需要甚麼??
吳妹妹:我要豆漿加米漿
店員:不好意思今天沒有做米漿耶~~明天你一定買的到~~

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所以~~
隔天開始~~
一到早餐攤上...
我就看到豆漿加米漿...

店員:你好,請問需要甚麼??喔~~妹妹呀~~有豆漿加米漿了喔~~
吳妹妹:我今天要豆漿~~
店員:><" 沒關係那明天再買好了~~

隔天~~

店員:喔~~妹妹呀~~你要豆漿加米漿了嗎??~~
吳妹妹:恩~~沒有...我今天要豆漿~~
店員:><" 沒關係那明天再買好了~~



哈哈哈阿
我就不想買勒~~
害我等這麼多天~~
我想那個店員應該很討厭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