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節...
大家都回家了...
忽然有孤單的感覺...

身邊最重要的朋友紛紛各奔東西...
真的好難過...
也好心慌喔!!

從一年級開始...
開始認識郁欣...
一起讀書...
一起聊天...
一起吃飯...
一起做任何任何事情...

一直到認識陳先生...
重心慢慢變到他身上...
好多事情都依賴著陳先生...

就在畢業典禮結束後...
跟著大學四年中兩個最重要的重心一起回家...
已經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走了...
雖然陳先生跟郁欣都累了...
但我還是拖著他們兩個陪我買鞋子...
想要好好享受著最後的fu...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
還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先跟郁欣說了再見...
真的不曉得下次何時再見了...
也真的不曉得該找誰談心了...
有一點點一小點點兒得慌了~~

隔天參加完公祭...
回到台中...
該換成跟陳先生說再見..
看著陳先生整理東西...
一件一件收進箱子 ...
房間的東西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有一點點一大點點兒得慌了...

眼淚當然劈哩啪啦的流個不停...
真的真的一個人了...
從昨天到現在就是荒...
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不好~~

陳先生說:『我們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陳先生說:『你這樣我怎麼放心搬回家勒?』

是阿~~
說好不哭的...
從昨天到現在...
眼眶不曉得已經泛紅了幾次...
也不曉得眼睛腫了多久沒有消了...
連中午吃飯...
都可以很難過...

昨天晚上陪我到最後的...
竟然是傑的房東阿姨...
他來我家陪我聊天到很晚...

唉~~
真不好受...

就算有很多朋友又怎樣...
身邊沒有談心的人...
是最孤單的...


寫一寫...寫一寫...
眼眶再一次泛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