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完整的慶功加送舊...
真的好開心~~

好險我有去..
要不來我ㄧ定錯過這一場開心的聚會...

***************************************************

很開心到了一年一度的送舊...
參加了這麼多次...
這次是送我們這一屆...
fu很好...
大家很high...
我也很開心...


店小二ㄧ直是我們系壘聚餐的第一選擇



學弟ㄧ個個到我們這一桌跟學長們敬酒
大家一直開心的亂喇勒
學長們也一直點學弟的台


新任隊長世宇一定要喝幾十杯才能離開的呀~~


我因為拔智齒臉腫起來...
連飯粒都不能咬的我...
只好默默吃著自備的稀飯...
眼巴巴的看著各個美食...
只能用鼻子聞...
絲毫沒辦法吃...


大家說莊肥穿著吊嘎...
就是在醉了...
但重點是...
還不到中間耶~


我們家陳先生找ㄧ年級學弟喝酒...
結果...
不到一分鐘...
整桌的學弟都跑光了...
真是太不給學長面子囉!!








我們跑到旁邊的公園透透氣


回來時...
巴辣學長掛了


經過中場休息後...
開始了送舊必備的...
學弟隊長送各個畢業生學長紀念禮物...




最後當然再來個大合照勒~~~


這次的吳妹妹滴酒不沾...
所以很開心~~
尤其是後面和陳先生ㄧ起走回家...
那種安心&開心的感覺...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