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我跟郁欣一起上台致詞~~
獻給所有愛我的朋友與我愛的朋友...
<我們說好不哭的>

影片的部分...
希望畢業典禮撥放時...
你們會喜歡...
我做了兩天!!

*******************************************************

畢業生致詞
(以下A代表姝蒨,B代表郁欣…)

A:今個兒怎麼這麼多人…
B:ㄟ~~小姐~~這梗有點兒老喔~~
A:好吧!!那~主任、各位老師、教官、各位來賓、各位同學、各位學弟妹…大家好~~~(字正腔圓的音調)
B:唉~~等…REALAX…輕鬆點兒…(捲舌)
話說姝蒨阿~我們都要畢業了~~你有沒有什麼回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呀~~
A:很多阿~恩(思考聲)~我記得~~當初上材力ㄉ時候,趙老師總是叫我們起來回答問題!害我每次上課都
超緊張的~~
B:是像這樣嗎~~那個…主任旁邊N位的教官~請起來跟大家揮揮手吧~
[備:唉唷~他一定是太害羞了~我來代替他揮吧~大家好~我是郁欣~!!])
還有阿~老師總是威脅我們(學戴國政)[如果你們再不好好念書~我就把你們當掉~!]
幸好,我都有乖乖唸書,不像我們班男生腦袋裡都是學伴阿聯誼的...
A:想當初抽學伴,總是沒有我們的份,連大家討論聯誼的趣事或誰要搶誰學伴的八卦都插不上話。
B:對對對~真的很討厭ㄟ~尤其每次看著隔壁寢室的女生總是有吃不完的消夜,心裡就有氣~系上男生這
麼多,怎麼我們都沒有消夜阿~你看看你們這些男生~真是的~
A:你也想吃阿~這樣會胖喔...(上下打量)
B:ㄟ…不管~那不是重點啦(跺腳)~那麼多人來送~多準備一份給我又沒差~哼~
A:好啦好啦~乖喔~學弟妹準備了很多東西~通通都給妳吃齁~
B:好阿~(衝下台狀)先走啦~掰~!!
A:等等等…不是現在啦~回來回來回來~
B:(失望狀)喔~好啦~!!

A:話說回來~你們這些人~消夜沒想到我~要考試時~怎麼都沒忘記我咧??我的筆記都快被印爛了~
B:何止爛~我的印到後來~連個屍體都沒有~~~泣(聲音)~可憐的筆記~都沒見到你最後一面(拉衣角拭淚)
A:你哪來的筆記~不是也是印我的嗎…
B:我偶而也是有貢獻的好不好~記得前幾個星期為了趕該死的報告總得熬夜不能睡,就是為了明天
有更好的表現!!真是不知道我當初怎麼熬過來的~
A:少來~明明就是拖到前一晚才要做= =~
B:噓(大聲)~老師們還在樓下呢~給我一點面子啦~~
A:恩~~(轉移語氣)那還記得當初參加系隊的這四年來,大家為了搶經理而互相抨擊,一下課為了衝球
場站場地,一起在球場揮汗如雨,共同為了冠軍的夢想而努力!!
B:等…你剛剛說”互相抨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A:對阿~他們都會說:唉呀~學妹阿~我們系隊比較好,不要去別的系隊啦~他們的學長很色喔~!!
B:喔~~


B:不只系隊阿~還有系會

A:想當初我們一起加入系會,我們一起籌備活動,一起為了表演不惜犧牲奉獻,甚至為了練活動摔的遍體鱗傷
B:拜託…那是我們系的男生想要表現給化科的女生看,平常哪有這麼努力呀!!叫他們做個事情都不肯,真是氣死人了!!
A:唉喲~~其實開會時大家也提供很多ideal,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這麼豐富這麼精采,就不要再嫌棄他們了啦!!
B:也對~~算你們有一點良心啦!!ㄟ…想當初你們的骨牌也造成很大的轟動…
A:喔~~記得當初骨牌時,主任教官的支持,還有劉永生老師總是對我們有問必答,大家一起三天兩夜
不眠不休的排著骨牌,那種團隊合作的感覺應該是一備子不會忘記吧!!
B:偷偷告訴你,我們那個時候本來想把你們的骨牌偷偷推倒
A:天呀!!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勒…
B:我們是要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耶~~齁...你懂不懂啊…我們是用心良苦耶!!


A:系會交接,也到了大四,大家紛紛為了考研究所而努力著,一起到圖書館念書、一起勉勵彼此要撐下去...
B:疑~我印象中怎麼是~一起進圖書館
A:沒錯阿
B:一起吃飯
A:呃~有
B:一起睡覺
A:恩~~




B:好啦~好啦~我們現在來一點兒正經的吧!!現在,請所有畢業生站起來,舉起你們的右手跟著我們一
起宣誓,我們唸一句你們跟著唸一句:
A:身為逢甲機械的畢業生,出去一定當個好國民,決不做違法的事情;
A:就算違法也不能被抓,就算被抓,也不能承認自己是逢甲機械的;
A:就算承認自己是逢甲機械的,也不能在社會版頭條出現;XXX宣示}
A:請放下你們的雙手
B:請各位畢業生面對老師,深深的一鞠躬並說聲”謝謝老師”
B:立正、敬禮”謝謝老師” 大家請坐下


A:如今我們即將踏出校門,除了美好的回憶心中還有滿滿的感謝;
B:感謝我們的家人,在求學的歷程給予我們支持與關懷;
A:感謝我們的師長,對課業與生活給予詳盡的解答與建議;
B:感謝我們的同學,在這段時間彼此的照應與支援;
A:無論未來我們身在何方,將永遠記得逢甲大學機械系所給予的一切,永遠以身為逢甲機械的一分子
為榮。
B:在此我們也代表全體畢業生,感謝住任與教官為了本次活動的支持與幫助,讓我們在最後有一個這麼完美的endding
也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本次典禮。

A:郁欣
B:姝蒨
A+B: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