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軍~~
我們的到亞軍...
沒有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有很滿足....




這些帥氣的傢伙即將畢業....
這是他們的校內最後的球賽....
亞軍...
很棒!!!

這天又剛好是奐中的生日...
這個生日禮物...
很難忘!!




帶隊的傢伙們...
辛苦了...
雖然生澀...
但是加油!!!



大二的學弟們...
有很棒的球賽經驗累積...




大一的學弟...
則是最好的啦啦隊...
最後那一聲...
"謝謝學長"

恩~~嚇到了~~

你們很棒!!!




陳先生的全壘打....
酷~~~閉~~~了~~~
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了~~

有我的祝福...
果然變強了...
吳妹妹開金口果然不同凡響...
哈哈哈哈

<驕傲驕傲....與有榮焉>





舫哥~~
暨陳先生之後最讓我CARE的人...
雖然他現在愛別人...
不過...
到時舫哥分手~~
我還是跟陳先生在一起啦!!!
哈哈!!

<純屬玩笑話...小學妹不要太在意>




莊肥啦~~~
莊肥很愛哭勒...
很愛在我後面哭...
害我都要偷偷顧你面子....
幫你偷偷檔起來~~




總而言之...
我們真的很棒!!
我們真的很有風度!!
我們真的很有運動家精神!!

不論是在場上的你們
還是在場下的我們
甚至是對手...
我們都是表現的不屈不饒...
不驕傲也不懦弱...

有一群這樣愛壘球的人...
是大家的幸福...

"球隊的感情是一輩子的感情"

"球隊=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