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呵~~~再一次的恭喜大家~~

"20009 大機盃冠軍"

這個獎盃不容易...
拿得很辛苦!!




星期五晚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台中到屏東....
一路上唱歌HIGH翻天...

到了屏東也很晚了...

大家都趕快去休息...

我約了我們的辣媽--思怡....
到"西部牛仔"聊天....
嗯~~
聊了很多...
聽了很多...
看了很多...
這是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12點陳先生打來---"門禁時間到了喔!!"
就像灰姑娘般回到飯店...
又接到思怡女兒的電話...
~~"阿姨謝謝你送的糖果"~~
天呀~~!!~~
我的心都飛起來了~~
好可愛的聲音喔!!!



星期六我們包的屏東客運準時的在外面等我們....
屏客的李課長這次幫了我們很多忙....
準備水準備車子...
甚至給我們很優惠的價錢...
超熱情的屏東人吧!!

我們的司機很NICE的幫我們介紹很多屏東的相關景點...

第一場比賽就這樣再麟洛球場展開...
對中央大學....
嗯~~很有紀律的一支隊伍...
向心力也很夠...
對宜蘭大學...
嗯~~很特別的一支隊伍....
全隊教練的衣服最整齊...
而我們也讓學弟上去打...

就這樣順利得完成第一天的賽程...



中午就到屏科去看看其他比賽隊伍~~



這些天柔柔幫我們球隊做了很多事情.....
包括路程、便當、飲料....
都是她幫我們處理的...

甚至被球打到....

天呀~~腫起來~~很對不起耶~~!!

這兩天有柔柔的幫忙...
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解決....
謝謝耶!!!

************************************************
這幾天一直忘記介紹他給大家認識
介紹一下:
名字:柔柔
系所:屏科幼保
系級:大三
現況:單身
************************************************


哈哈哈!!!!



第二天的比賽真得很辛苦~~!!

對到的每支球隊都有一定的實力....
大家也都打得很累...
經理們也叫得很辛苦...

由其是屏科那場...
屏科真得很厲害....
這是我看了五年比賽最緊張的ㄧ次...
我們場下的人都如此緊張得發抖...
更何況場上的球員....


柔柔也很可愛的說"我看這場比賽心情好複雜"


之後對中正 對高第一 ....
大家也都很累很辛苦....
很多的激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
套一句柔柔說的話"我很容幸看到冠軍隊伍的比賽"






其實我們對到的隊伍真的都很厲害....
可以在大熱天下打球...
那種體力都要很好....
不同學校有不同的紀律...
不同的團結...
不同的實力...
不同的運氣...


我們球隊很剛好的都比大家多了一點點運氣...

壘球隊的每一員真的都很棒~~!!

無論是球員、經理團大家都辛苦了~~
也謝謝籃球隊跑來幫我們加油....
謝謝建國科大壘球隊的幫我們加油....
也謝謝虎尾科大壘球隊的幫我們加油...

原來打壘球的人講話都這麼"趣味"....
很好笑....也讓人難忘...


就不用特別說阿凱跟馨慧了...
他們就直接納入球員跟經理團裡面...


謝謝屏科大的工作人員...
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
讓各個好手聚集再一起的盛會....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少了修銘的女朋友....
阿人哩???







恭喜逢甲機械壘球隊....
冠軍三連霸~~





比賽結束也到了交接的時刻.....
恭喜蜥蜴跟修銘....
隊長跟副隊長的寶座....
要辛苦了....
要多用點兒心....
大家也要多協助他們兩個....




我發現....
我真得很愛我們整個壘球隊....
好多事情都當成自己的事情在處理...
剛開始大一因為陳先生而進入壘球對當經理...
一直到現在第五年....
不曉的我這樣有沒有小球棒可以拿....
呵呵...
這個大家庭...
希望可以一輩子 一輩子......






要影片的來找我拿.....
主要是最後一幕的影片....
我沒有辦法上傳上來...
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