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

馨慧跑來陳先生的研究室.....
尷尬的說"我剛剛走到趙魯平的研究室了...."

"那你怎麼走到這間的阿.....?"

馨慧:"我就說不好意思我要找陳俊傑....."

在大家的噓聲中....
"這樣也會走錯"

尤其阿凱先發難 "你很笨耶~~"

說那時也快...

胡文誠、小喜、易橋、博士班學長.....都衝進來....

"找小傑...."

"喔~~原來妹蒨再這邊喔~~"

"喔~~我們擔心了一下~~~"

"想說是誰哩~~~??"

在大家七嘴八舌中.....
大家狂笑一翻了....

阿凱還說"好險我不是讀逢甲"

然後一群人又走回去自己的研究室.....
哈哈....
我們這一排的研究生都出現了....

易樵說...."應該整個工學院都知道了吧"
胡文誠要走之前還說...."我有跟郁欣說了喔!!"

齁.....人家馨慧是來找男朋友阿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陣狂笑中...
心裡又默默的覺得溫暖....
謝謝你們的關心....
也謝謝你們的警覺...
謝謝你們.....
這些愛我也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也會為你們把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