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到關山親水公園騎腳踏車的好山好水之處~~

我很喜歡~~





回家真的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辦法~~

台東的好山好水永遠是我最嚮往的~~

***********************************************************************************************************************************

最近老師心情超好~~

我也很開心~~

這樣比較沒有壓迫感的老師....

日子會過得舒服點兒....

我也要開始規劃搬家的日子...

好開心喔!!

************************************************************************************************************************************

最近一直吃吃喝喝~~

導致心情舒爽.....

杏仁豆腐...涼拌豬肝....那魯灣.....地瓜酥....

還有今天的芋頭冰....

呵呵~~

好開心喔!!

*************************************************************************************************************************************

昨天吃飯時....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貼心...

連我最後一次跟大家吃飯的時間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都忘記了...

被大家這樣一說....

嗯~~我們以前好青春喔!!! 

戴嘉興要離開台中了....

他在糾團去月光森林......

希望可以在離開台中之前.....

大家吃個飯....聊個天......

嗯~~

這個我就沒有辦法接"好開心"了.....

鳳凰花開的季節又到了....

好多學長姐學弟妹要離開......

剩下一些死纏爛打得打都打不走....

嗯~~~

日子過得好快....

****************************************************************************************************************************

未來~~

我的未來除了結婚生子還有甚麼哩??

我想---"""橋到船頭自然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