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司參加獎學金的面試
雖然
我不懂為啥申請獎學金要附上報告...
也不懂為啥要面試...

哎~~~

因為是認識的人面試...
所以更加緊張...

只是keypoint總是嚇倒我...

主管:
"未來的生涯規劃是如何啊?"

我:
"當然是畢業後就要就業了"

主管:
"那有想過要去哪裡就要嗎?"


我:
"當然是都去試試看,有機會就要試試看"

主管:
"那有沒有想過要來美律工作呢?"


我:
"恩~~如果有機會當然會想來,畢竟比較熟悉這裡的環境"
os:good!!!!<昧著良心說鬼話的傢伙>

主管:
"那如果公司希望你常駐大陸,你的意願??"


我:
"恩~~我想這是趨勢,目前所接觸的公司都是希望我們這批畢業的學生可以到大陸去,
而且在大陸學習到的實務經驗,我想會比在台灣所學習到的還要足夠"

主管:
"所以你是不排斥的"


我:
"是!!!!"

主管:
"姝蒨,你等於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看到你現在長的亭亭玉立,我也感到很驕傲,
尤其明年你就要畢業了,時間過得真快,希望你明年可以跟我一起在這邊工作,
大陸這邊很缺人,希望明年我們可以一起共事,祝你學業進步喔!!"


over!!!!!!!!!!



甚麼鬼....
這個結論很詭異耶!!

不過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何處長果然是很感性的人...
聽到這樣...
我都有一點點感傷了...

不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去美律或不去美綠...
也是無法預測的...


恩~~
不過........
我是要申請獎學金...
怎麼搞得跟面試工作一樣...

還有這不是我要說...





我跟你很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