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天跨年假...
過的超級充實...

先到高雄住一晚汪汪小窩後...
到金崙去泡溫泉住一晚...
到太麻里跨年...
再回到我台東的家...
接著就回台中啦!!




身為台東人...
我還是第一次到金崙去泡溫泉...
而選擇入住的地方是"丹堤溫泉會館"



這裡好棒喔!!

溫泉會館有很多熱心的工作人員招待我們....



這真的是很溫泉蛋耶...
好硫磺味喔...!!!!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真正的溫泉蛋"....



會館外有很多很古典味的椅子桌子...
在外面喝下午茶最棒了!!

這裡的房間數不多...
所以要訂要提早訂...

我們房間後面有裸湯可以泡0.0...
很方便....
溫泉濃度又超高...
所以我們泡了三次呢!!!!


由其是葉特助還開車帶我們去買鼎鼎有名的金崙咖啡...

金崙的咖啡很順口...喝起來很舒服...

本來隔天還想再買第二杯的....但是我們九點的火車...太早了!!

晚上帶我們去買好吃的晚餐...

還帶我們到太麻里跨年....



太麻里的海邊跨年...
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倒數...
太平洋就在我們後方...
好棒!!!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很開心...

雖然沒有其他縣市的熱鬧...
但這也是另種不同方式的溫馨....




當然回到台東後...
我們的家人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大家都在阿罵家集合....
聊聊天...
吃俊傑送的肉乾...
哈哈...



趁這太陽還沒下山前...
我們趕快到知本森林遊樂區走走...
難得阿罵跟我們一起出來走一走....
酷~~!!!



這是我姊姊.....哈哈....漂亮喔~~~<其實是我老母啦!!!>

可惜我把把要上班...
沒有辦法陪我們...



這風景真的超水的....
謝謝表弟表妹幫我們拍很多水水的相片...

晚上當然就是到富岡吃那最最最新鮮的海產啦~~~
~~好~~滿~~足~~喔~~!!~~

也終於和把把吃到飯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