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媽班上做的作品,
他們是台東馬蘭榮譽國民之家附設慎修養護中心的學生,

由於本身都是肢體障礙
所以是靠著很努力很努力的動作完成這一件件的作品。
而目前他們也只會做這個小企鵝。
<因為我媽媽只會做小企鵝...所以只能教他們做小企鵝...請大家原諒她>

這個小企鵝我媽媽教了他們很久很久,
所以每一件作品都是靠著他們一針一針做好的,
或許沒有想外面夜市賣得那麼精緻,
但是他們必須花比我們一般人還多的心血完成。

想請大家幫幫他們,
靠著這一點點的小錢來滿足他們大大的成就感。

我媽媽跟我說,
由於他們的手無法拿小珠珠,
他們必須用成本比較高也比較大顆的珠中珠完成,

因此一隻是賣50元<成本是40元>
也就是說如果訂單有到100隻,
他們每個組員就可以分到90元左右的零用錢。
但是他們必須花上1個多月的時間做。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訂一隻送給自己~~
~~訂兩隻送給家人~~
~~訂三隻送給朋友~~


一隻不嫌少...

十隻不嫌多...



發揮愛心...
買買"愛的小企鵝"...



一隻 50 元
   
************************************************************************
 

姝蒨:
小企鵝鑰匙圈是我帶手工組學生的作品,
為讓他們生活有目標,
可以補貼他們平常的零用金,
購買個人的日常用品,
特地教他們做的。

因為組員的家庭經濟處於弱勢,
雖然政府有補助,
但均用在養護費,
而個人零用金家庭無法給予,
11位組員中有9位是半身偏癱,
每件作品是他們用單手一粒粒串成的,
當中含有他們對生活的期待、對自己的肯定,
請給予他們協助認購作品。溫暖他們的心。

   小企鵝鑰匙圈每個50元長寬約3公分

  媽媽

****************************************************************************






目前累積  143  


謝謝大家~~
希望可以再多多有好心人幫忙~~
買一隻~~
他們可以多賺10元~~

加油加油~~~!!!
再多再多~~

目前有一種情況,
有些人想要做捐錢就好不要小企鵝也行,
就可能50元,
但是不要拿小企鵝,
當作是幫忙成本的支出,
單存的捐贈現金,
當然也行~~

目前金額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