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要吃藥...
變胖變胖...

他來了...
可是不夠多...
得繼續吃~~
呵呵

不耐煩了...

我最討厭吃藥了....%$##&*$%

***************************************************

最近在等上ㄧ次北投無緣民宿的錢...
太久了啦~~
我已經等了快一個月了耶~~
也不耐煩了...
就等明天啦...

等他匯錢給我...

太久太久了啦...

我...
缺...
錢...

就缺那筆錢....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