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寫diary
好怪喔~~






Yesterday

約快七點下班~~
跟經理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其中絕大部分是在談論學習的部份~~

有ㄧ小部份

我:其實我不太喜歡做模擬

經理:為什麼阿?
我:因為在學校一直在做模擬,到了公司還做模擬,真的很討厭!!!
   而且在學校做,怎麼做怎麼不準,到公司又陷入這個無限迴圈,呵.....


經理:做模擬只是初期讓你們趕快進入適應,而且finecone不是做的很好嗎?
  主要是讓你們減少做錯的時間,並且趕快把參數都熟析。
你覺得你這幾個月做的心得...


我:ㄜ..$%&Y%^$&  <就落落長的講...哈哈>



最後是再"十元"找 key 中結束充充結束這場談話~~













哈哈哈~~我的重點是~~我講了我講了~~

我講我不喜歡做模擬
其實沒到到很不喜歡啦~~
只是頭腦一直一直動~~
回家很快就累了~~哀~~

雖然進公司模擬準確的東西
比在學校準多了
也進步多了
如果我再寫ㄧ次論文~~
靠這兩個月的東西也生出了ㄧ本~~

所以ㄧ直慫恿經理去讀碩士~~




 我們家阿SIR真的太強了~
~







每次阿SIR都說:這個軟體我沒有摸過...
但是當他按了幾下....

那個曲線....
那個參數....

就莫名奇妙的接近....

如果在研究所....
這就畢業了~~
哈哈哈





***********************************************************************************




這幾天再看一本書

裡面說著

"主管說的話,要絕對遵從,因為其中ㄧ定有他的道理"

恩~~這讓我跑模擬的心情平衡了許多~
主管一定有他的經驗在~~
他們的想法ㄧ定比我們還要純熟~~
甚至不會想讓我們去從道他們的覆轍~~
因此ㄧ定比我们這種小家子氣的想法厲害的多~~


套句海哥的說法:現在努力一點,以後都是你們的!!

哈哈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