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們家媽咪昨天生日耶~
因為她手機沒有開機~

SO 只好傳簡訊跟她說我很愛她囉!!!

哈哈~結果晚上就接到她很開心的電話啦~~~
呼呼

開心就好~~"美女~!!~~生日快樂阿"!!!




最近在FACEBOOK有頻頻透露出工作很開心的訊息~
或許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吧~
大家都是開心的人~

昨天~
哈~
謝謝胡叔叔與麗芬跳出來~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尤其是胡叔叔說"我覺得相信他們兩個不會拿您的東西~我以人格保證"

哇!!!太酷了~~我好崇拜胡叔叔喔~!!!!

麗芬也是~"我有看著他們兩個拆箱子"

這只是工作上的小小ㄧ個插曲~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沒有大起大落~
因此小小的感動就會變成大大的滿足~
謝謝你們耶!!!




那天跟弟弟還有小捲ㄦ一起到台北帮媽媽提早慶生~
好開心喔~
小捲ㄦ找到的店好棒~
由於相片都在媽媽那邊~
就沒有PO出來分享了~

除了幫媽媽慶生很開~心~
看到弟弟很小捲ㄦ這麼幸福也很開心~
媽媽這麼滿足也很開心~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也好久沒有跟媽媽一起ˇ逛街逛的這麼愉快了~
花錢花的這麼愉快了~
哈哈哈






媽媽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NOVAE的香水啦~
帶了兩大貓加兩小貓~
不過媽媽不是挑重它的味道
而是"貓"的瓶子~
貓有氣質高傲的FU~

我喜歡~~
媽媽也喜歡~

<好險我泡麵已經買好~在家囤積了...哈哈>


不過...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聽說拔拔也賠了不少摳摳...哈哈哈...壽星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