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傑的姪女....婷婷.....

之前去參加竹林國小50周年校慶.........<陳先生的小學>
因為他有六年級的表妹&四年級的表弟&ㄧ年級的姪女......
所以帶著滿滿的飲料衝到學校去啦!!!!

而且從早上九點待到四點半運動會結束...
哈哈哈....超熱血的!!!!




<這張好有氣勢阿....我好想說...逢甲拔河隊歡迎你...>


讓我驚訝的是這三個小朋友....
他們....他們....跑步都拿個人 第一名 耶!!!


哇哇哇....
以前國小我都是拿最後ㄧ名...
他們怎麼輕輕鬆鬆就把第一名帶回家了...
嚇死人!!!





********************************************************************************************************

這禮拜回台中則是參加"系暨杯壘球ob賽".....
當然不是我參加比賽....是陳先生啦!!!
跟好多很多的學長學弟學妹...
ㄧ起尖叫...
ㄧ起歡呼....
ㄧ起聊天....
~~好~~開~~心~~阿~~~


中午跑去"姐妹聚會".....
好開心好開心....
那個大姐...呼呼呼....好正....好正....越來越正....
那個三妹...加油....考試加油....<因為已經很幸福就不用在祝你幸福了>
那個小妹...要得到幸福....幸福不急....慢慢挑慢慢選....

雖然小妹說這星期要來找我....
不過...
我一點ㄦ都不相信

聚會結束再回去球場....
有學長竟然因為沒有看到我...
跑去問學妹說"那個學姊還在嗎!!!!?????"
什麼鬼阿....
又不是沒有出現就是分手了.....
也或許就算真的沒有緣份...
我還是會來ob的!!!!

不過...我說阿...
真的是謝謝學長們的關心耶....
看到學長們帶著自己的小朋友出現....
都成為所有學弟妹們的指標...
宗彥學長還說 " 要向這些學長們看齊....."


哈哈....話說這天....
中午聚會吃火鍋吃到飽....
回到球場快五點了...
聽到球隊要吃燒烤吃到飽....
於是...
接著吃...
好~~胖~~~!!!!

<很幸運地!!!晚上那餐陳先生請客~~~>
*********************************************************************************************************


星期天又是ㄧ整天的比賽啦...
因為順利晉級....哈哈

不過我中午趁著大家在吃中飯時....
跑去碧根逛街....
自己逛的好開心阿~~

買了一件大衣...
買了一件短褲...
買了一件褲襪...
買了兩件斗篷...

以前住在逢甲都不曉的逢甲好逛....
現在跑到桃園了....
就覺得超好逛....
隨隨便便衣服就會出現一百九的數子....
會讓人殺紅眼了!!!!!

就是沒有買鞋子.....
因為....
因為....
腳痠了.....

奇怪了...
上次買好ㄧ點的鞋子了....
ㄧ千多快耶~~~
竟然穿三個月就壞掉了.....

我還是去買三百九的鞋子好了.....
壞掉比較不心痛!!!!





晚上回到桃園後....
虛脫了...
好累阿....




好像過著五六日狂歡的生活...
平常日就是我健康養身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