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上禮拜興沖沖的跑回台東...
兩天...
天ㄚ~我太了不起了~!!!

ㄧ到台東看到爸媽在收票口處等我...
oh~~~好感動也好幸福喔~!!!


回到台東...真的感覺到滿滿的溫暖...
雖然大家都問我...
怎麼會想回來..

<ㄚ姨還以為我分手了...>


"ㄜ...就是想回家阿...沒有為啥"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可以這樣自由自在來來回回...
隨時有房間...
不用付房租...
隨時有爸媽噓寒問暖...
三餐有爸媽準備好...

想聊天有人陪你聊天...
想安靜有空間給我安靜...

很舒服....

只是...如果我錢賺再多ㄧ點ㄦ...
就要坐飛機回去...
每個月回去ㄧ次我都願意...

哈哈哈哈


************************************************************************

星期六去參加學長的婚禮....
喜貼上寫"日式料理"

結果是外面搭棚子....冷吱吱....ㄚㄚㄚ....

好險陳先生去逢甲時...
有堅持叫我買新的長袖洋裝...
材質比較厚ㄧ點...

但問題是......
穿洋裝在8度的低溫吃生魚片.....
好冷喔.....

導致這場婚禮該有的幸福感覺....
全部被冷吱吱的感覺蓋過....

現在想起來....牙齒都跟著發抖....科科....


**************************************************************************

星期日是陳先生家二嫂生寶寶....
請吃油飯...
結果重點是油飯跟燒酒雞....
好吃好吃...

在冷冷的天氣有油飯跟燒酒雞...

舒服....

回來桃園後...
還是有小燒ㄧ點ㄦ...
但我有拼命的多喝水...
並且補充維他命c....

今天手臂上的一點一點紅紅的斑....
就是發燒的證據啦...
哈哈哈哈!!!!




**************************************************************************

在桃園...
ㄧ個人...

生病真不方便~~

星期五我請假啦....
要去接我堂弟....

可憐的堂弟...
懇親沒有人要去找他....

陳先生也排那天的假....
ㄧ起去找他...

屋~~我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