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時,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

唯有你,

不可以不懂......


————————————————————————————
摘自
圖:幾米繪本《你們我們他們》
文:網絡轉載


這是最平凡簡單的動作,但是這也是最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我喜歡這篇小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他道盡了ㄧ切,這個平凡這個簡單。

今年情人節,我們家陳先生不免俗的又送了巧克力給我,
對他很不好意思的地方是,其實每年情人節陳先生都會送我禮物,
而我....卻沒有在情人節送過他禮物,很神奇也很詭異,
我想...他已經習慣了我這麼不浪漫的個性吧!!!

*********************************************************************************************


這次的禮物是那金光閃閃的巧克力熊--
這是FAC斐克泰迪熊藏心巧克力

!!!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的熊熊喔~這樣吳妹妹怎麼捨得吃??是要先砍手還事先切腳,還是ㄧ口把頭咬掉哩 (暈)??陳先生應該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思考情人節禮物,真得很謝謝他的心意!!

這隻熊熊很特別,雖然外面是黑黑亮亮的巧克力,但是身體裡面藏著很多白色的愛心巧克力,須將下面的底盤打開後就會看到白巧克力,這樣應該是有貼心的意義的吧!!!~賣家有另一層意思,如果捨不得吃巧克力熊的人,可以把裡面的白巧克力吃掉,然後將熊熊擺著做裝飾...



不過...不過...

放到最後不是家裡長螞蟻
就是天氣太熱熔掉變長毛熊
要不然就是整個潮濕發霉

這樣的下場好像都不太好,
吳妹妹甚至壞心的想著,陳先生ㄧ定是要故意整我,
才送這隻熊熊的><"

別小看這個˙巧克力熊,因為它既好看有好吃,
沒錯!!!吳妹妹把她帶到公司嗑掉了,
這隻FAC斐克泰迪熊藏心巧克力真得好好吃很香醇,得到大家的讚賞,
白巧克力的牛奶味很夠,而身體的黑巧克力甜度不高,
因此很得到大家得好評。

本來想說應該吃幾塊就膩了,不過,
他們家的巧克力會讓人回味,因此吃過後,會一直想再吃的感覺!!!


而且他們也很繞銷的全部賣光光喔!!!
************************************************************************************************


之前的情人節,
陳先生也有送過我另ㄧ種巧克力,就是
字母巧克力
這個他就是YUME家買的,他們家總是會有很多特別的禮物,
而且又可以客制化,現在的人們彼此間最喜歡的就是宋這種客制化的禮物,
不會重複,又有個人特色!!!

字母巧克力很棒的是,可以把想要說的話,
印在巧克力上,這樣收到的人就會有收到滿滿心意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巧克力很棒的是100%純手工


當然內容不外乎三個字,不過我覺得他最棒的事情是
白巧克力好好吃,所以那一盒我都有吃光光,
很捧場也很胖!!!


送這種6*5的字母巧克力,我想大概只有一個意義吧~
那就是.....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

去年則是收到陳先生到
糖村幫我挑的巧克力
糖村是吳妹妹一直很喜歡的一家店,東西好吃之外,
包裝質感很好、服務讓人愉悅,連擺設的方式都與一般店面不同,
走到他們家的店,就好像走進百貨專櫃,
當拿著他們家的東西走出來或者是送人的話,
都讓人覺得不失面子。




巧克力的袋子就是用半透明有點兒厚度的袋子,
當一看到盒子時,感覺好像是收到精緻飾品的感覺,
盒子是印殼有厚度的,後來我把那個盒子拿來放項鍊、手鍊,
ㄧ直到現在盒子的感覺都很棒!!



裡面的巧克力是可以自己挑選的,陳先生幫我挑的都是又好吃有好看的巧克力,每ㄧ顆口味都不相同,有包酒的、包堅果的、純巧克力的、白巧克力、藍莓的、穀粒的,很多很多種口味,而這個價格則是與每個人挑選巧克力的價格不同,可以讓人吃的很盡興!!!

而我也把這份情人節跟公司同事分享,哈哈哈
大家的評價都很棒也很捧場,
更重要的是,
大家都說我男朋友真好!!!

哈哈哈





其實情人節真的不ㄧ定要送很貴重的禮物,
不過,
如果另外ㄧ半真的可以持續不忘記這節目,
持續十年、二十年,
我想這份心意才是最貴重的一份禮物,
ㄧ朵花、一串糖葫蘆、ㄧ顆巧克力
重要的應該是那【ㄧ份心意】!!!!


謝謝陳先生送我這麼有心的情人節禮物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