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跟陳先生去過情人節~
最近的陳先生真的怪怪的~
竟然規劃到美術館去看夏卡爾畫展~

奇怪了~

他啥時喜歡上展覽的
我怎麼不知道阿

可是可憐的他被我打槍~
夏卡爾的畫展在故宮展出的時候~
吳妹妹就已經跟阿母去看過了勒~

結果陳先生聽到後~
竟然就不去了
也不規劃了
最後決定中午去吃個飯就好~

還好~後來有去看個電影補救ㄧ下

不過...吳妹妹是想去美術館的><"
我想看展覽><"





***********************************************************************************************

從民宿出來後~
會決定到傳藝中心是因為他離民宿很近很近
陳先生也一直嚷嚷的要去傳統藝術中心
有讓吳妹妹小小的驚訝ㄧ下
這個不愛展覽的人怎麼會想來~

剛開始吳妹妹也沒多大的興趣
完全衝著傳藝中心有包心粉圓
所以要進去吃

所以給售票員驗過票後進傳藝中心的狀態是:

陳先生悠閒的找導覽開始想了解傳藝中心的區塊
並規劃我們行進的路線

可是又要死命的拉著ㄧ心想衝去吃粉圓的吳妹妹
然後在規劃時
我又一直像小猴子在旁邊叫"吃粉圓~吃粉圓~"



裡面有很多木雕物
都很有趣味性

或許現在這個時期大家都跑童玩節
因此傳藝中心的人相對不多
讓我們在每個小景點都可以細細品嚐

裡面有一條街上
賣了各式各樣傳統的物品
規劃的蠻不錯的
這條街上一樓全是雜貨店
二樓全是可以自己手工DIY的場所

雖然要付一點點的錢(約50元)

但是可以自己做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例如:畫美濃油傘、作肥皂、玩瓷器...等
也不錯耶





我第ㄧ個就先跑去玩"身體彩繪"
哈哈哈
我想了好久好久喔~



畫了中間是隻蝴蝶的圖案~
不過由於選了花花綠綠的顏色
看不出來是隻蝴蝶~
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ㄧ直想叫陳先生畫一隻無尾熊在身上~
打死他就是不要
可惡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身上畫無尾熊耶~




還有這麼這麼高大的小學生桌椅

真的很令人大開眼界耶~





"傳統藝術中心"顧名思義就是針對中華文化的傳統藝術
其中布袋戲、歌仔戲就是它們的主軸

ㄧ直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ㄧ點都不會
它結合了現代與傳統
把文謅謅的東西變的白話了

當布袋戲出現"海綿寶寶"之類的話語
當歌仔戲出現"海底世界"得劇碼時,

這就非常吸引大人小孩的觀賞了

並且不是演過就算了喔

在表演的過程中會敎很多知識並且跟觀眾的互動

因此會建議下次要來的話
先要了解這邊的表演時間
再開始規劃要玩的路程~
看表演真的很棒喔~


(這是一個吳妹妹會想來第二次的地方)









*******************************************************************************************************************************


插撥!!!!



Starbucks得麵包蛋糕好好吃喔~~
這我點了第二次
第一次是外帶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次不死心再點一次
可能是內用的關係
香香的麵包
酥酥的外皮
軟軟的麵包
甜甜的內陷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wen70120 的頭像
    gwen70120

    桑莫媽咪&小貝兒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