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家時...
我注意到騎樓的機車上坐著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
肚子大大的...
有顏清標的fu...
他在講電話...

只覺得他很奇怪...
不像我們這一棟的住戶...
但也不以為意...
拿門卡刷門...

這時...
那個中年男子叫:
『小姐小姐...等一下...』

我看了他一眼...
可能是其他住戶沒帶門卡吧!!
就不理他...
繼續往樓上走...

這時...
中年男子很快的進來...
並且問:
『小姐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有電梯或其他通道嗎?』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心想:這一定不是住戶..
只搖搖頭沒有說話...

這時...
就像電視情節一樣...
中年男子拿出皮夾展開來...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是刑警』
不曉得何時又冒出兩個也長得像顏清標的人...

那個中年男子讓我看清楚他的證件....
<這裡就跟電視不一樣了...電視總是讓證件亮一下>

接著中年男子就跟最後一位刑警說:
『把門關上』

繼續問我說:『想請問一下你對這邊的住戶熟悉嗎?』
我:『也還好..不算很熟悉?』
刑警:『那想請問一下你認視四樓的人嗎?』
我:『我只道有住****的人?』
刑警:『對,那你認是***嗎?』
我:『我只看過,但是不知道名字?』
刑警:『你等等,我拿照片給你看...』

接著..
就從後面拿出一大本本子...
翻到其中一頁...
呵呵...
看到了跟照犯人一樣...
有正面相片也有側面相片...

我就說是他對不對...

他們就說那他有住這邊嗎??

我說我是有看過他...
但是不確定是否住這邊...

接著又問了幾個問題後...
刑警們就跟我上樓了

當然我先回到我家...
他們一個個跟我說聲謝謝後...

就聽到樓上傳來...
『叮咚...叮咚...』
『叩叩叩...』
『碰碰碰...』
『碰碰碰...』

他們很大力很大力的想把門打開...


到了晚上...
我們家陳先生...
就看到他們樓上的人...
提著行李...
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