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沒fu
不曉得該寫些啥東西~~
唉~~

昨天上了長笛的課...
老師也越來越可愛了...
就叫他不要化妝勒~~
呵呵

這幾天被我的小老師逼著練長笛...
不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的長笛...
叫我吹開吹開...
阿它不就原本就開的...
唉~~
我努力呀!!

我們家最近應該會充斥著"禿禿禿禿"的聲音
因為要~~吹開~~~
哈哈哈哈

********************************************************

學長姐們忙著準備論文...
準備畢業...
我就東跑跑西跑跑..
到處跑來跑去...
還蠻開心的啦~~


********************************************************

今天老師去演講...
家裡的大人就是咱們家的哥哥跟姐姐...
所以早上就是麥叔叔家吃早餐...
一樣點了鬆餅...
吃到撐...
後來學長又點了杯奶茶...
我已經喝到沒有感覺了....

現在勒~~
因為吃太飽...
所以...
想吐~~~



哈哈哈哈




********************************************************************

其實老闆有沒有演講應該都沒差啦...
因為我每天都過著跟"老闆不在的生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