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玩的事情記錄下來
因為怕忘記
也知道愛我的家人朋友們會來看我的文章
介紹給家人朋友們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民宿伊莎貝拉

每次出去玩我們都是在網路上找住的地方
隨意完全是踩著探險的心態
增加每次旅程的驚喜感

伊莎貝拉民宿在五結鄉
是往傳藝中心的方向走喔

我們訂的房間是克莉斯汀公主房
好好好公主喔



房間相片的部分直接COPY他們的官方網站
因為我發現有個習慣
每次進到房間的第ㄧ件事
就是把房間弄亂
把行李的所有東西全部搬出來

反正房間的相片跟網站上一模ㄧ樣



我們房間外有個小陽台
陽台外就有這麼可愛的紫色薰衣草小椅子
不過
太熱了
我還是待在房間看電視吹冷起比較實在


伊莎貝拉民宿他有附早餐喔
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早餐
而且是自助式的早餐
因為ㄧ大早昏昏沉沉的沒有拍到

老闆娘煮的高麗菜跟我阿母煮的很像
不是那種炒高麗菜喔
只是我也不曉得那是怎麼煮的
我吃了陳先生的高手媽媽煮的菜這麼多年
也沒有吃過這種的

吃了兩碗稀飯、一碗高麗菜還想吃烤土司時
並另外ㄧ個家庭ㄧ掃而空





我ㄧ直對家裡有這麼一個火爐的家庭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他是仿火爐造型
不過還是很有fu

本來想拍客廳全景
因為所有家具都很有歐風耶
可是阿罵在看股市
我怕他會害羞
就沒有拍了
哈哈




這是他客廳的一個角落
我瞧這隻熊熊瞧了很久
結果反而看境頭的相片我不喜歡
這種橋來橋去的相片比較喜歡
哈哈





把行李收拾好後
我們就跑到外面拍照
因為太美了
這風車房太酷了



房子旁邊的花花草草也顧的很好
都長的很茂盛
這邊可以感覺民宿主人的用心
這些是有生命的植物
當這些花花草草展綻放出它們的生命力時
就可以感動心靈




本來想要當阿花ㄧ下
想把花插在頭上
後來發現沒有掉落的花耶

而我秉持著老師說路邊的野花不可採的精神
很落寞的看著這一推推的花
好漂亮喔




民宿裡面竟然可以種樹
這是我最喜歡這個民宿的原因了
種花養草就算了
種樹耶!!!!

希望我以後可以買到這麼大的地
然後來種樹
哈哈哈哈



這民宿的主人有用心的招待我們
雖然當天還有很多客人
可是可以感覺她的用心

我們要出去時
她都會幫我們用筆劃地圖
去不同的地方會用不同的顏色畫圖
並且會解說
我覺得這就是最棒的!!


因為我們在車上有討論過
傑:ㄟ~那宜蘭我們要去哪裡玩?
我:不曉的耶~除了吃包心粉圓~我其他都可以
後來我們達成共識
到民宿就會有DM可以參考了

結果
竟然是民宿主人親自跟我們解說
真的很甘心


民宿主人ㄧ直提醒我們
如果要離開的話
要跟她說ㄧ聲

原來他是要幫我們兩個拍合照
後來趕緊回絕
要不然我們都拍這麼奇怪的合照
會不好意思!!!><"





我喜歡在住的地方待久一點兒
好好觀察每ㄧ角落
因為每個民宿都是主人的心血結晶
每個角落都有巧思
就看住宿的人有沒有用心去品味
或許從角落可以感動溫暖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