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阿~從媽媽那邊帶回"夜之屋"~
結果昨天快十一點時準備要睡覺了~
隨手拿ㄧ本書來看...
就默默的...
就看越興奮...
越看越停不下來~

結果...結果...

兩點多才捨不得閉上眼睛睡稿稿....

重點是早上竟然ㄧ大早醒過來後~
就好想有魔力似的又把第二集拿起來繼續看...


到了八點....終於不行要上班了...

才硬逼著自己把書闔上....

趕快刷牙洗臉....好蠢喔~~><"

突然覺得"意志力"在我身上好沒用喔~



*********************************************************************************************

慢活環島到了花蓮

這裡有小魚可以去角質的神秘瀑布
好癢好癢

陳先生上次騎腳踏車環島的時候有在地人帶他們來過這裡
這次我們的旅行他說ㄧ定要帶我來這裡看看
當他從台九線轉進一條小路時

心裡的小惡魔在os:你想把老娘帶去哪阿

當一條小路換過一條小路時
車子越來越稀少時
當週邊景點全部轉換成山景時

心裡的小惡魔在os:你想帶老娘去山中餵老虎嗎

當我細細品嚐這些山景時
忽然心理升起一股敬畏之意
千巖萬壑的山我無法拍取全景
而我們到這裡好像打擾到這裡的山靈了
忽然明白為何原住民進山裡前會有儀式告知山靈外來的拜訪

原來我們進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區域了




沒有很長的路段
就看到這只瀑布
我們已經來到了這秘密基地

這裡人煙稀少
由自然成形的美景可謂鬼斧神工
令人嘆為觀止



看看我那僵硬的笑容
~暈車了~

就在拍完這張相片的同時
就要進行小魚兒起角質的行程



從瀑布上下來的水清澈的要命
冰冰涼涼的非常舒爽
而就在我被小魚兒咬到的第ㄧ下
啾起我的心來
好癢喔

我最怕這種感覺了
馬上就到石頭上

陳先生好說歹說的勸我下來玩
說:你在台中要花錢去角質   這邊有免費的去角質你卻不要
打死我~我就是不下去第二次




照陳先生的說法
他說是種電到的感覺
其慣了就好

可偏偏我就是不習慣
就好像弟第餵小小狗吃東西  它會舔弟第手手
那種感覺
我試過一次就不敢再試了



我覺得這張相片拍出來的腳好細ㄛ
陳先生拍照越來越厲害
這張是沒有告知下拍出來的

怕養的我    只好在大石頭上做我的日光浴




不過這裡也是有另類淺藏的危機的
看看後面的石頭
當他掉下來的時候
可就不好玩了

這位妹妹的媽媽很可愛
看到我們在拍照叫妹妹趕快離開
可是可是...她游不離開
我趕忙跟媽媽說   沒關係沒關係
叫陳先生走到另邊比較快



這邊的蝴蝶不怕人耶
我本來看照片的時候還想說  
幹麻拍地上的垃圾阿
後來想到這張是因為有很多隻蝴蝶圍繞在身邊
叫陳先生趕快幫我拍下來

結果 ㄧ點都拍不清楚


我想這邊以後會越來越多人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可是看到地上已經有一些人為的垃圾時
就為這裡多ㄧ點兒的擔憂



這兩隻蝴蝶ㄧ直在旁邊飛來飛去
原來在這裡不是要注意落石
而是要注意不要踩到蝴蝶了






這邊真的很美很美
希望它可以維持這樣的美貌
希望它可以持續這樣的深嚴
希望這裡可以保持這樣的山靈美

我很自私不想分享
但是又因為太美了想要分享
真是矛盾~~








這是後來我們盡到花蓮市區裡面的小巷子裏
有家廟口紅茶
它們家的特色是這四條管子
飲料會從這四條管子出來
他們家紅茶好喝
奶茶我更愛

他是直接加玻璃瓶的那種牛奶喔
好像溶化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