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太熱了~~
熱到出門我也不想穿外套~~
太陽公公曬到我們身上....
不是熱....
是 "燒~~燒~~燒"

防曬~~~哀~~~算了吧!!!

本來要和傑家人去東勢林場的~~
不過肉粽節大家都很忙~~
行程ㄧ直不確定~~
ㄧ直到早上~~
才確定只有我們倆個是閒人~~
哈哈

因此在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裡~
我們決定要到"薰衣草森林"


那時心裡的OS是....你好胖喔~~我拉不起來~


買了兩張票~
ㄧ進門就是這隻大熊熊坐在山坡上~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沒有人在拍照~
我們就趕快衝過去~~

哈哈~~



那時心裡的OS是....太陽你可以不要這麼大嗎...熊熊都曬成古銅色了~~



呼~~終於拍出正常的了...OH  YA !! ~

就在下一秒~
有個很小很小的妹妹....咚咚咚....的衝上來....
直接抱住了熊熊...
那隻熊熊比那個妹妹大好幾倍~耶~

她媽媽要幫她拍照~
妹妹死都不肯做到旁邊的椅子上...
後來直接坐在熊熊的身上~~

因此陳先生跟那熊熊就很沒有緣份...
沒有辦法拍照了~哈



理所當然地~~
也會跟這兩位創辦人人牌拍一下相片囉~~

天氣太熱了~~
大家都擠到屋子裡~~



本來有考慮說~~
要不要在逢甲吃個飯再上山~~
這樣比較不會熱~~

後來又考慮到等太陽比較不大時~~
人會很多~~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大家在正中午都躲起來了~
哈哈哈哈~~



在山上小小的斜坡上~
都有木製公用電話~~
感覺很棒很彩色~~




在山坡上
種滿了薰衣草~~
很漂亮的薰衣草~~
而且薰衣草怕熱~~
因此只有看到一大片薰衣草~

我想如果是冬天來~
這樣應該是滿山滿谷的薰衣草~
很舒服喔~



我喜歡這種FU~
看看後面的薰衣草就知道~~
ㄧ小點一小點紫紫的花草...
不多~~
但是就點綴著山頭~~






這是蓋印章的小房子~~
好多人都來蓋印章~~
很有紀念價值~~

我喜歡薰衣草森林的巧思~~
在這個山頭處處都看的到他們的用心~




在這個野餐的地方~
裡面有兩隻可愛的熊熊坐在野餐中~~
這裡很棒的地方是要拖鞋子~~

在這個野餐的區域裏面~
小餐桌都設置在樹下~
每個小餐桌之間距離很大~
所以不會跟其他人太多的接觸~~

而且在每個小餐桌邊~
都有冰桶~~
裡面有冰塊喔~~
可以把飲料裝在裡面~~
過ㄧ會ㄦ飲料就會冰冰的~





這個小餐桌的區域~
比前面用餐的區域更何我們的意~

ㄧ開始進來時~
門票小姐會給我們門票之外~
另外給ㄧ張用餐流程表~
建議我們先去登記用餐後~
在開始逛園內~

我們進園內時~
前面登記的人已經到ㄧ百多號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逛園內~

才會走到這個野餐的地方~
這裡不像前面用餐的地方是簡餐~
簡餐區的用餐地方~
是平常木桌
而且是由服務人員安排座位~

野餐區是吃烤雞的套餐
雖然比較貴一點ㄦ~
不過野餐區的每個位子都很棒~~

舒服會比一切都重要~



在香草迷宮裡面~
裡面的每個角落都有佈置~
牆壁上都有彩繪

並且對一些香草類的植物介紹~



只要看到這種小房子~
都可以按一下~
這時就會有小房子上的香草味跑出來~
是舒服的~
也可以長知識~



連小鏡子都有溫暖的巧思~

我想薰衣草森林給人就是這種溫暖...
溫暖的顏色...
溫暖的香味...
溫暖的氣息...





在這裡拍的相片...
主角都是溫暖的擺設~
我們反而成了配角...



這裡的每面的牆壁都有巧思~
而且這個紫色~
我好愛喔~



這裡的每個東西都是簡單~
但是我ㄧ直在想~
怎麼把這些簡單擺在一起~
擺出來的感覺
一樣是簡單~
ㄧ樣是舒適~
ㄧ樣是溫馨~


薰衣草森林的簡單..我愛...

我們講好...
下ㄧ次要再去ㄧ次...
就去那邊聊天野餐...

簡單就好



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這就是我們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