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片就知道~
我們家吳弟弟順利畢業啦~~
果然是令我驕傲的弟弟~~


這兩隻熊熊真的好可愛喔~~
陳先生為了這兩隻熊熊~
特別開車帶我到那個極不好停車的逢甲~
東挑西選的~

因為他對絨毛娃娃比較有要求~
所以挑出來的品質會好一點兒~
接著就換我跟老闆娘~
"殺價"


喔~~小捲兒真的好可愛喔~~

這兩束花則是在門口媽媽買的~
不便宜噎~~
比那兩隻熊熊還貴~
可能是因為只有一家花店獨占門口市場吧~


在吳弟弟和小捲兒繞校園時~~
陳先生在一旁的活動中心等待~
等他們來要把熊熊獻給他們~

於是這兩隻熊熊就成為了大家的焦點了~



畢業典禮上小插曲
吳弟弟跟我們說小捲兒會領獎
於是我們就很耐心等待小捲兒上台

ㄧ直到頒獎時
忽然注意到一件事情

小捲兒本名是啥ㄚ?
沒有人知道...(搞笑了)

好顯明道大學很貼心的在兩旁投影幕上有放上台領獎的學生相片

只好以相片認人





明道大學這次有請到李家同校長...
好酷喔~
當他在致詞時~
很多人都在拍照...
李校長講話很風趣...
而且貼近ㄧ般人說話方式...不會文謅謅的~
我們對他的印象都很不錯...




後來我們有回他們教室~
請吳弟弟的帥同學幫我們拍照...
不過吳弟弟在介紹他帥同學時很蝦耶...


吳弟弟說:ㄟ~~這是我媽媽跟姊姊...
然後對我們說:ㄟ~這是我同學....

就醬!!!
就醬!!!

真的很蝦耶~
也不會說一下同學的名字~
在這間這是當然是同學呀~

好險這同學很帥~
有讓我們留下印象~
要不然下次見面不就尷尬了~哈哈







還是要說ㄧ聲:
吳弟弟&小捲兒~畢業快樂!!!!!







另外我們隔天有回屏東幫爺爺過生日~
有訂了爺爺喜歡的提拉米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