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沒有碎碎念了喔~
或許是因為工作越來越忙的關係吧!!

沒有辦法在白天寫~
晚上回家就懶惰了....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我們組剩我之後又更沒有白天沒有晚上了~
不過至少事情ㄧ件ㄧ件慢慢地解決之後~
就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哈哈

至少我喜歡這種工作上的成就感!!!!!


************************************************************************************************

我們家弟弟成功的進去海軍了~
爸爸媽媽~小捲ㄦ~陳先生~
伯伯~叔叔~嬸嬸~堂弟~
大家再懇親的時候一併出現~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棒!!!

由於懶惰了~
就沒有帶相機進去拍攝~

很久很久沒有跟叔叔一家人見面了!!!
大家聊天吃東西好開心喔!!!

懇親當天早上四點多...
陳先生帶著我也帶著陳媽媽準備的愛心餐點從台中開車~
路上有先到麥先生家拿了三桶炸雞~
恩~我當然趕快買了麥先生家最好喝的玉米濃湯帶在車上喝~

ㄧ陸往南的向高雄衝過去~~

大約七點多到左營高鐵站等小捲ㄦ他們~

如期的接到小捲ㄦ和俊彥後~
我們就進海軍新訓中心了

在大門口有個很帥的海軍弟兄
讓我很讚賞!!!


到了裡面跟爸爸連絡後~
我們順利的野餐區~
原來叔叔嬸嬸一家人都已經到了~

哇哇哇!!!!!

好多人喔~本來以為弟弟會很可憐的沒人來看他~

大家聊天吃飯~東西多到不行~
也把他們同梯的116叫來一起吃~
不過東西來是太多了><"

嬸嬸帶來的肉圓跟小捲媽媽弄的豬肉是大家最賞臉的

這星期我們還是要去懇親
海軍要懇親兩次都不能帶出場~真可憐耶!!
不過這次爸爸媽媽都不能去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謝謝大家對我們家弟弟這麼照顧....
爸媽都說我們是好福氣...
有這麼多人的關心真的是好福氣....


謝謝小卷爸爸ㄧ大早起床接小捲到車站~
謝謝小卷媽媽準備好吃的豬肉~
謝謝陳媽媽準備的新鮮水果&還幫我們削好~
謝謝陳先生ㄧ大早的開車以及一整天的陪伴~


最後要謝謝叔叔嬸嬸堂弟一家人的出現~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