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吳妹妹生日~!!
陳先生帶我去台北看學弟們比賽~北機盃~

今年北機盃是長庚大學主辦~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看到學弟們的比賽真開心~~
雖然打不好~
或許就是要多練習吧!!
學弟們要加油ㄚ~!!!







不只小傑~
拔剌跟舫哥都回來了~
在他們的言談中除了當兵~
就是球隊~
就是學弟~

真是特別~他們對球隊真的很用心真的很有心~!!!

身為壽星的我....
只好默默觀察這一切~~
沒有辦法~
誰叫我有這麼一個愛球隊的男朋友.....



開始當小狗仔偷拍學弟們

    
      



看著他們比賽~
他們塞扣~
有聽到一些不滿~
一些不開心~
一些不愉快~

唉~
不就是這樣嗎??
球員們不就是有這一點一滴去成長的嘛!!
誰不會有脾氣呢??!!!

這次沒有得到盃子~
有比賽經驗就好啦~
有成長就好啦~

有時學弟們是希望做好給學長們看而生氣~
有時學長們是希望學弟們可以做得好而生氣~

大家都是為了彼此而生氣~
真是可愛!!!

或許就是在乎彼此的想法而不愉快吧~!!

學弟們加油!!
帶隊的也要加油!!



我喜歡熊這張相片~~好帥氣啊!!!!




我也喜歡修銘這張~~我可是蹲在地上拍好久的耶~!!~











我這個壽星~~~

好像是被帶出去曬太陽的小狗喔~!!!










最可惡的是....
"   舫哥...你幹嘛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啊!!!!  "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