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這外套是我媽咪的~哈!!

哈哈哈...
上星期一整個星期都待在台中...
出差到台中參加研討會...
好開心阿!!!!

因此歸類為"愛玩"....
因為真的好好玩喔~~

參加 KLIPPEL 研討會三年了...
每年都有不同的收穫~~
而KLIPPEL本人也是不變的帥!!!




今年研討會不同以往...
是採三天兩夜分組討論制的...
我們那組都是業界高手~
當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呵呵呵...
我這隻小菜鳥的收穫是最多的...



尤其是我們經理...
真佩服他...
對每ㄧ個模組理論都能結合實務...

雖然我是我們這組的小組長...
但是往往我們都自然而然的把經理當作中心來討論...
呵呵呵...
還有學弟妹想要認識經理....
太威了~~~



這種將學界跟業界打散重新分組的方式...
對在校的學弟妹來說也很棒...
他們可以聽到很多實務上的經驗...
對所學的東西會越來越有概念!!!




不得不說...
這位我旁邊環鴻的帥哥...
他真的很像瘦下來的建弘耶....
神韻好像ㄛ~~



這是學姊跟學妹...
以及大學之道...
我們彼此都相差兩屆...
不過都是黃董的學生...
真的很棒耶!!!!




很開心畢業後還可以再相聚....



最後不免俗的...
來個大合照....
三天兩夜研討會順利結束....

ya~~~~~~~~









很奇怪...
我怎麼沒有跟小紅帽一起拍照勒???

*************************************************************************************************************************************


這次回台中...
吃了很多飯...
聊了很多天...
做了很多ㄧ個人不敢作的事情...


謝謝Fank的招待...
梨子的那頓好開心...
也吃得好累喔....
我都快睡著了....

有那種想睡覺又捨不得睡的fu~~

謝謝你對我們大家的關心...
<雖然你很愛嗆小紅帽>

謝謝姿云跟洋洋的房間...
很舒服...
讓我睡的很好~~

謝謝奐中跟彥銘載我上課....
可以回到讀書時期的感覺....
很棒!!

謝謝學長跟大會長的阿茲特克...
那個肉...
好多喔~~~
聽到學長的好消息是當天晚上最棒的事情~~

大家也講好...
下次聚餐是在學長家喔!!!










所有的學弟妹有都辛苦了~
這次的工作人員很敬責喔~!!!!

















喔~~對了~~
還有謝謝陳先生排假陪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