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那個禮拜~
剛好北部舉行北機盃,因此大家都跑來桃園玩!
剛剛好可以趁機到處走走逛逛。

星期六我們ㄧ大早先到青浦球場,
天ㄚ!!!
冷阿!!!
吱吱叫阿!!!!

溫度低就算了~風竟然可以吹得亂七八糟~



大家的笑容都冷冰冰&硬梆梆的了~

因此根本管不了會不會變胖的問題,等舫哥他們ㄧ到桃園,我們就到陶喜屋去吃火鍋。

陶喜屋是走預約吃到飽的火鍋店,在南崁算是ㄧ家平價不錯的火鍋店,
食材擺放新鮮乾淨,湯頭也是豐富有層次感。



他們家都是吃到飽,我喜歡他們ㄧ盤一盤的肉片上桌,
吳妹妹超喜歡這種肉片的,可以一直喀一直喀,哈!!
這種肉片感覺很好也很新鮮的感覺,
涮個30秒就可以咕溜的吃下去,GOOD!!!

海鮮類的,看到大家狂吃海鮮,我想應該是很新鮮吧!!!
(吳妹妹沒有吃很多海鮮,有克制,不想吃到肚子脹脹不舒服)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到球場走ㄧ遭後,就往中原夜市出發,

我有做功課,知道他們那邊的QQ蛋很好吃,
因此ㄧ到夜市,看到本店,趕快衝去排隊,
哈哈哈,



哈哈哈

不得不說,其實就是QQ蛋阿,逢甲夜市&台東夜市都有的大顆QQ蛋喔~~
特別的是,他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後來吃了很多小吃之後,發現到原來QQ但真的很好吃~~



有名的皇后先生ㄧ樣是要大排長龍~



我們從天亮亮的時候逛到天暗暗的~
腳上的靴子也是戰利品,

中原夜市真的很好逛耶~
而且發現到他們的品質都不錯~
台灣貨跟韓國貨很多~價錢也很合理,

我最怕逛的地方充斥著品質不優的貨品,
但是中原夜市逛起來就很舒服,
其中有個包包我看了很久後來沒有買到,

有讓我一直寄在心上~喔~後悔~



最後我們在甜湯中結束了中原夜市的行程,
這家甜湯店有吃到一直一直想吃的包餡湯圓~好舒服喔!!!

******************************************************************************************************************************************************************

隔天一大早~
我跟陳先生先到外面吃早餐~在去買杯咖啡~休閒的等馨慧他們~
打算ㄧ起到大溪老街逛逛。



腳上是中原夜市的戰利品,頭上的髮飾是馨慧在中原夜市挑了很久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天馨慧再挑時,
我們玩得很愉快,一直試帶各式各樣的髮飾,
oh~馨慧帶起來每個都好可愛喔~

不過這小妮子一直嘴硬的說:是要送給另個好朋友的~

在第ㄧ家店時,我有勸退她,跟他說這家品質不好,
第二家第三家~每家店就慢慢找~

後來找到了這個髮飾,因為我有猜到他應該是要送我,
因此就找了個我最喜歡的,
然後馨慧就說她要去付錢了~把我趕出店家~

於是我就跑出去跟在外面等待的陳先生說:你相不相信等等他會送我生日禮物~

結果當大家一起往回走時,
小妮子就忍不住跑ˇ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哈哈

真的很謝謝他有這份心,一個我好愛的生日禮物喔!!!!




這個彈珠台是大家注意到的第ㄧ個遊戲機,
好難喔~
裡面有彎彎曲曲的軌道~
然後要想辦法讓彈珠可以順利走完這些關卡~

當然~~沒有人過關囉!!



在大溪老街上有個專們在賣蜂蜜的店家~
我們剛開始口渴,想說買杯蜜茶來喝~
因此走進店家後,
裡面的小姐很熱情的幫我們介紹蜜蜂的生態,
很棒耶~
介紹的很詳細~
也讓我們這群人增加知識~
哈哈!!!

吳妹妹覺得喝蜂蜜水雖然貴,不過比較健康,比買其他的飲料強多了!!!!




老街一直往下走~會走到一個很大的公園~
我們在公園內看到一個阿伯手上拿著很多很多的陀蘿,
想說阿伯應該很快就會大顯身手,結果又等了好一會ㄦ~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地將所有的陀螺往前一揮~
馨慧連相機都來不及拍~ㄚ伯就玩完了~

真的是花了很多的前功夫~
就為那ㄧ瞬間地美麗!!!!




公園內有個超大超大的陀螺~看看這些小朋友都想推動它!!!



就在走走停停、吃吃喝喝中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這些相片都是馨慧拍的,
有馨慧在真好~幫我們拍了很多漏網境頭~
不過相對地~
她自己的相片也就不多了!!!!

謝謝馨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