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我的媽呀!!!
2011年的最後ㄧ天---我被山征服了!!!

這天ㄧ大早~ㄧ大早~也就是2011/12/31~七點~
要跟陳家爸媽一起去爬山~
陳先生幾天前有提醒我要帶平底鞋回來~
說要去爬山~

那時的心理是想著~恩~應該是走走步道~
於是就來了個輕鬆的妝扮~

不過,一大早下樓時陳家爸媽是以登山的裝備出現~
恩~好專業喔!!!

這天煙雨緲緲,霧茫茫,車子越往上開霧也越大,
前方的路段都看不清楚了,心裡著實好緊張喔!!


當停好車子時,馬上就被山口的猴子所吸引,
有猴子有猴子~~
於是陳媽媽用鼓掌的方式嚇小猴,
沒想到小猴子竟以示威的方式,
將樹葉上的水滴搖晃下來,才開心的跑走

陳先生要拍照時~他們就以飛快的速度消失。


到了登山口時,看到有步道耶!!
哇,心想這應該是經過規劃的山林,應該不會很難爬,
於是就開始爬山了。



不過我這沒用的傢伙走不到十分鐘就氣喘噓噓了,
然後就走五步休息三分鐘,走十步休息五分鐘,
陳家爸媽早就把我們遠遠的甩在後邊,

在爬時,忽然看到有幾段路需要拉繩子往上時,
恩~~SO COOL~
甚至在泥濘的山路會滑滑的,
心裡的OS就是,天ㄚ~~~~~~


雖然陳爸媽有問我要不要下山了,
我可是有一直嘴硬的說"不用"
畢竟還是會想看看山頂的美景,哈哈哈~



終於,在不曉得爬了多久時,我們往回走了,準備下山,
這時的我整個笑開懷~
哈哈哈哈~~
不用再爬了,不用再爬了~
吃東西,吃東西~

哈哈哈哈~~


當我們開心下山時,遇到了幾組的登山客,
我發現只有我穿得最輕便,大家都是穿得很專樣似的。




遇到的其中一組登山客

登山客上山:早!!
我下山:早山阿~加油!!
登山客:哇!!已經走上山頂了喔!!!
我:當然沒有阿!!

~然後就趕快開心的繼續下山~


心裡OS:要爬山~OMG~要爬山~

我想好險沒有加入任何一個登山隊~
要不然我ㄧ定是他們的恥辱~
ㄚ~哈哈哈哈~~






BY THE WAY~
那個步道是騙人的~
因為目前正在施工,也就是只有前面有這一段段有規劃~



還有阿~謝謝陳先生陪我這沒志氣的傢伙~
他根本就是兩個人在爬山
要不然以他的能力應該已經咚咚咚的往前走很多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