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機盃第ㄧ天結束...
打完了兩場比賽...
宜蘭大學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他們的"總教練"~
so cool~~

去年有跟他們打到...
所以對宜蘭大學機械系的進步印象深刻~

*****************************************************************************

第ㄧ天打完...
我們幾個一起去吃陳師傅...
果然還是ㄧ樣好吃

大家酒酣耳熱之際...

再加上太久沒有見面...
都想要多聊聊天...
於是吳妹妹就先跟陳先生說要到隔壁洗頭~~

在球場風吹雨淋沙子飛...
最討厭這時洗頭髮了...

******************************************************************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當我踏進去時....
接待小姐說 : 要洗頭嗎?
我點頭

接待小姐說 : 來...坐這...

於是到位子上坐
接待小姐說 : 你先等等喔~

我 : ㄛ~好~!!

這時開始觀察環境...
我左邊的客人小姐濃妝...
右邊的客人小姐眼妝濃的莫名奇妙....
開始陸陸續續有小姐進來店裡...
薄紗...短裙....熱褲....

而且整體造型好ㄧ致阿...
頭髮都長得不能再長....
直的不能在直...

心裡os : 恩....恩....這店的客人都好特別阿~~

*********************************************************************************

沒事的我...
只好偷聽隔壁的客人跟設計師聊天...

設計師 : ㄟ...你最近比較忙喔...比較少看到你....

客人 : 有啦~這禮拜上三天班啦~每天都到凌晨阿~~

設計師 : 到凌晨ㄛ~~這樣很辛苦勒...

客人 : 拜託~~哪會ㄚ~~那些幹部比較辛苦好嗎....!!!!

心裡os : *(&*&^&....哪們子的工作要到凌晨阿....這麼辛苦...

開始觀察客人...

怎麼這裡的客人都是女生....LV   枯季   ......
哇!!!
人手一包勒....

大家整理好後...
我沒有看到小姐付錢....
大家好像都很熟...
直接離開這....

心裡os : 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我應該要離開這嘛???

這時招待小姐又過來...
"你在等等喔....讓他們九點上班的先弄..."

我趕緊說...." 喔!!  沒關係沒關係!!! "

開始坐立不安起來....

.....這裡....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就在我ㄧ直想著該怎麼離開這裡時...

洗頭小妹過來幫我洗頭了....冏....

洗頭小妹 : 你新來的喔....

我 : 是~~

(對阿...我第一次來這...)

洗頭小妹 : 你要坐著洗還是躺著洗...

我 : 躺著就好~~

洗頭小妹 : 坐著洗你可以化妝阿~~要不要坐著洗...

我 : 沒關係...躺著洗就好...

(我為啥要化妝?? 我回去就要睡了阿??)

當我躺好...小妹開始幫我洗頭時....

洗頭小妹 : 你叫什麼阿??

我:ㄜ~~姝倩 是這樣回答嗎??

洗頭小妹 : 沒關係啦!!看你的綽號或者小名都行啦。。。
 
我:小倩

(公司同事都叫我小倩,應該是這樣回答沒有錯吧)

我:我的頭髮今天有很多沙,不太好洗喔!!

洗頭小妹 : 好。我看看。不會啦~他們都是髮膠比較難洗~放心我會處理....

於是就這樣洗洗洗

當把頭洗好時。。



要換設計師幫我吹頭髮時

設計師:你今天想怎麼整理?

我:ㄜ~吹乾就好。


設計師:不行啦~你這樣怎麼可以。
    新來的喔。沒關係交給我。我幫你處理


我:沒關係。沒關係。吹乾就好

設計師全完不理會我。

(ㄚ我回家就要睡了。是要怎麼整理啊?)





就在這時。。

陳先生走進來問:你還要多久?

我都還沒說話
設計師就說:快好了快好了。再給我五分鐘

這時設計師ㄧ直看著外面
看到了舫哥、亮亮、小綱、偉德。。
我有如在大海中看到了浮木。。

天啊!!好開心啊!!



這時設計師說話了

















你是隔壁吃火鍋的!!!!!

你是隔壁吃火鍋的!!!!!

你是隔壁吃火鍋的!!!!!







我開心的回答:對啊!!!

她不好意思笑了ㄧ下
很快幫我吹乾。送我出去。


所以我被誤會成"新來。不會打扮的小姐了




而且很酷喔~~
所有的小姐打扮完後。
會到外面的座位上等車
車子來會叭ㄧ聲
兩三個小姐就會上車

另ㄧ台車子來
再叭一聲
又有小姐上車了


陳先生說他也要再外面叭ㄧ聲
看看會有幾個小姐上車(飛踢)






那天晚上因為我的這個遭遇
讓所有車上的人都笑翻了
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