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連霸耶...
這是一個怎樣的運氣...
才有這個所謂大機盃五連霸的名詞出現...

我的運氣很好...
很榮幸參與到這幾天的比賽...
雖然只是一個啦啦隊...
不過...
很開心...

不...

開心沒有辦法代表我的心情...

或許就是所謂的*******吧!!!

哈哈哈哈

***********************************************************************************************************

在早早之前...
陳先生就要我把大機盃的時間空下來...
這次是以畢業學姐的身分回來參予....
看到球隊依然如此...

依然像個大家庭...
大家依然像家人ㄧ樣對這個家有向心力...
我沒有辦法像奐中ㄧ樣對每個球員ㄧㄧ列表說明...
也沒有辦法像姿云一樣有這麼棒的感謝文....

但是這兩天...

不...
是三天...
包含前ㄧ天的塞扣

我感覺到團結...
感覺到大家的付出...

感覺到大家想贏的心

感覺到學弟們的壓力

 

我說這是運氣

這份運氣讓我們掌握了五年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將這麼多對壘球有興趣的人集合在一起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這個球隊不小心地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虔誠學習的心比別人多了一點兒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大家一起衝刺累積實力的態度比別人多了一點兒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學弟們的重擔壓力比別人多那麼一點兒

 

不得不說….

我們球隊的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兒

鬼鬼不小心打出最重要的那個三分全壘打

創下我們的鬼神傳說...

有上場的學弟們再FB上都被誇讚了...
我要說說當啦啦隊的學弟妹們你們真的太威了...
學長說的你們真的有在聽...
我們的氣勢被拉起來...
大家努力喊...
拼命加油...
就是要讓場上的隊員們感覺到你們不是孤單的!!!

還有無論是經理還是家屬...
你們真的太棒了!!!
有你們的幫忙...
有你們的加油...
有妳們的紀錄...
有你們的拍照...
見證了這每ㄧ分每ㄧ秒的精采...

大家都曬黑了...
真的該好好保養了!!!


謝謝你們給我看這麼精彩的比賽~~
大家辛苦了!!!











*************** 抱怨文 **************
大ㄧ時
陳先生說他是學弟...
不能隨便帶女朋友上球場...
(不曉的是學長規定還是有其他粉絲....*^%^#%@#$)

剛開始所謂熱戀期的約會...
就ㄧ個人默默的過...

練球永遠是第一...


大二時
有校隊又有舫哥的陪伴...
我好像是陳先生跟舫哥的電燈泡...
兩個人的話題永遠是球隊...

我永遠是那默默吃飯聽他們聊天的那個...
當他被選上隊長時...
其實心理面是在謾罵著學長...


大三時
球隊變成是陳先生心目中的第ㄧ位...
學長學弟們變成是他與舫哥這個圈圈裡的一份子...
而我也默默的拍照記錄這ㄧ切...
當球隊有啥事不順...
或者球隊輸球了...
我永遠是那被趕走的一個...


大四時...
我以為解脫了...
隊長換學弟了...
該死的莊肥這麼衝動與芋頭這麼天
我又在無線循環被趕走的劇碼中生存...

終於大學畢業了....
在球隊學弟們獻上花的那瞬間...
我的心理無限的雀躍""ya!!ya!!解脫了""




殊不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之後在陳先生的研究室...
專題生---球隊學弟
三不五時球隊學弟妹在陳先生研究是聊天
甚至晚上吃個飯...
"喔不行耶...我要去看他們練球"

該死...明明我們兩個研究室才差了兩間...
卻可以這麼少遇到...


直到協志把相框交到我手上的那刻....


我確定...

哈哈哈...



(以上純屬抱怨↑↑↑↑)






********************** 感謝文 *************************


其實對球隊我存著很多的感謝...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跟陳先生多了很多話題....(八卦)

因為有你們的衝動...
讓陳先生不得不把自己訓練成臨危不亂...

因為有你們陪伴...
讓我們在很多情況不好時...
化解掉很多對彼此不滿的情緒....

因為有你們的瘋豆花...
讓我們的生活多了好多好多歡笑....

因為有你們豐富的戀愛史...
讓我們可以警惕我們自己....

因為有球隊這大家庭....
讓我們一起在不同縣市爭戰
真的在北中南東台灣拿冠軍...

謝謝球隊的大家
無論是畢業的學長同學們...
甚至是目前的學弟妹們....

你們都是我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