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喔~~
打了一個下午的網誌不見了
只好再重新打~~



我想這才是重點

冠軍~~四連霸!!!!

很開心我每一年都有參與到---
除了我大二沒有報名到大機盃一年之外=.=
至少至目前為止也過了六年
六年耶
這是啥鬼數字啊??

本來想要一年一年回一大機盃的
但是看到莊肥的回憶後
我就不打那個大機盃回憶
因為沒有辦法打的他那麼好笑~~

剛剛小傑也剛我說
他才是最早打的那一個
哈哈哈哈
趕快補上去



到雲林二崙的第一天
艷陽高照
很舒服的一天
很適合打球
我們還在討論防曬品的事情

這次的出門真的是大陣仗
40多人
真的是越來越壯大了

記得大二"因緣際會"進到壘球隊當經理
從啥都不會的小經理做起
因為不想跟別的系隊一樣
不想當一位可有可無的經理
經由舫哥跟小傑的幫忙
我開始"紀錄""拍照片""拍影片"
記得還跑去找宗彥學長
請他教我紀錄
當學妹進來後開始帶學妹做經理
很慶幸那時的球隊學長們不厭其煩的教我
球隊的同學與學弟在比賽時帶我紀錄
到可以獨當一面
隨時提出紀錄的結果給球隊參考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家協助我成長的!!!

去年屏科大機盃時,
女生已經很多了><"



看看今年的....
哈哈哈
謝謝加油團很龐大
在球場時
不時聽到"這哪個學校ㄚ""女生怎麼這麼多ㄚ"
會不會哪天其他學校會以女生最多的就是逢甲機械ㄚ~~



今年我們的經理群真的很龐大...
很開心學妹們可以在球隊找到歸屬感
但是唯一的缺憾是
怎麼會讓學妹淋著與走回家哩???




第一天的豔陽天
當虎尾跟台科大對我們時
由於大家不知怎麼了
都沒有發揮一般的狀況
場外有很多很多所學校盯著我們看
也聽到一些耳語"也沒有很強"
哀~~
真的
第一天的好天氣並沒有帶給大家動力
雖然贏了但是打不好
追根究柢
或許是真的早上忘記拜拜的原因~~
呵~~~


中午弟弟跟小捲特地從彰化來看我們比賽
真的超感動的
還幫我跟小傑帶的飲料跟蛋糕
謝謝你們耶!!
但是我想讓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不是我們的比賽
應該是"可愛的恰皮"
弟弟抱著他看得一整場的比賽



球隊是住宿在南聖宮
它可是鼎鼎有名的耶!!
是雲林最大的廟宇
但是我擔心會褻瀆神明
所以只好去睡汽車旅館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就只有純睡覺而以!!!
好舒服的一個晚上


晚上的circle也蠻酷的
在南聖宮的大廣場前circle
隔著一到鐵門的circle
又要小心又要小聲
每當話夾子想打開時
又會被提醒要小聲一點
我都擔心會不會吵到神明
讓祂們睡不好~~~



第二天睡飽飽起床後~~
下雨了~~下大雨了~~豪雨來了~~
這真的跟颱風天沒啥兩樣~~
樹枝都倒了不知幾隻了
但是我們心裡都想著
不要取消
我們要比完~~~

雖然豪雨~
有撐雨傘也沒有用的感覺
全身還是濕搭搭了
一邊被雨淋一邊被風吹的感覺
好冷~~好冷~~
但是不敢說出來
因為看著場上的球員們比我們還辛苦的比賽
只能跟幾個學妹抖抖抖

並且竭盡心力的尖叫
為球員歡呼


對到嘉義機械時
他們真的不放棄
跟我們糾纏到最後
當我們得到那一分時
全隊都瘋了~~<ㄚ~~>

對到元智機械時
他們是隻不容小覷的隊伍
他們的氣勢
他們的團結
他們的企圖心
是很明顯的!!!

中場休息時,
一陣打雷閃電
莊肥瞬間趴在地上躲雷
其他人跟著在場上做起這個姿勢
緩和了緊張的氛圍

讓我們繼續前往冠亞軍戰~~~



中正機械真的很厲害
每年都會在四強賽對到他們~~
我們的實力一直到這場才恢復
有種大家終於歸位的感覺
所以開始了開心的打球~~

結束後的他們來找我們拍照是~~
由於去年他們家把我們家英凡鼻子打歪~~
今年就有個大和解~~
英凡也考上中正機械要過去讀
不過
不過
最後一個出局數是他抓到的
是他→是他→一切都是他→







雖然比賽結束
也算另一個開始~~
我們一起參與到四年的冠軍
縱使有許多分分合合
但是
最後大家還是聚在一起拿了最後的冠軍~~
我們都是要畢業的一群~~
謝謝你們得陪伴

<這張照片是詭異了一點兒,誰叫大家都想襲擊我們>




謝謝舫哥跟小傑
謝謝你們的緣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
謝謝你們讓我在球隊找到歸屬感
從大四到研究所
壘球成了占據我一大半個生活
連吃飯的話題也離不開的
哀~~~

謝謝辛苦在球場上的球員
謝謝邁力在台下見習的學弟們
謝謝大聲加油的經理群
謝謝很照顧我們的歐爸歐媽
謝謝每次都來不知看我們還是看熊的熊爸熊媽
謝謝雲科的所有所工作人員


謝謝大家讓我們比賽精采順利

比賽落幕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