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學弟妹們很有心...
帶我們到全國大飯店的全壽樓吃港飲...

看著古色古香的包廂...
天阿...
我們整個都開心起來...
這真的要謝謝彥明的用心...
就如建宏說的.."不曉得彥銘是用甚麼東西換來的"
但是真的很讚!!!



光是這20人的大圓桌...
就真的把我們嚇傻了...
由其是我這種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傢伙...
天啊!!
不愧是五星級大飯店的餐廳...

包廂裡有洗手間真的很方便...

這裡面的服務也很好...
港飲就是我們所熟知的情況...
只是他多了很多的中菜...
口味都偏甜...
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中菜跟海鮮....
另外在外面有個巴啡台...
上面有些涼拌海鮮、莎拉、甜湯、蛋糕、飲料.....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比機械系送舊那家好太多啦!!!
哈哈哈




吃完後就開始聊天拍照....
廂房裡的長椅是我肖想很久了...
我一定要上去躺一躺才行...
哈哈哈

這次...
謝謝學弟妹們的精心安排...
我們都很喜歡...
也吃得很愉快...
謝謝你們的花大錢...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