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一大早我跟陳先生坐著火車轟隆轟隆的回台東~~

經過六個小時~~
終於~~
到台東啦~~!!!


基於陳先生沒去過初鹿牧場~~
我們這次就走山線啦~~

但是....重點是...
要先去看我可愛的表妹~~






哈哈
她長大了...
但是 一點兒都不認識我~~
哀~~
虧我還每個月寄玩具給她....
"切心"~~~"切心"~~~啦

下一次記的玩具都要附上我的相片....
這樣她才不會忘記我~~
哈哈哈阿


接著行程到初鹿牧場...
哀呀~~
超過五點...
所以看不到"擠奶奶"的樣子....
真是可惜!!!

趕緊去買了奶烙根冰淇淋...


嗯嗯嗯~~
好吃耶~~~
我特別推薦奶烙喔~~







免不了要跟假牛兒們拍拍照...
吃吃豆腐啦!!!

最好玩的是...
我們有玩滑草喔~~


好玩...好刺激....
好險有玩到...
真的好刺激喔~~




我弟弟應該很羨慕我跟陳先生吧~~
哈哈哈
誰叫你不帶小捲兒回來~~~

**************************************************************************




接著...我們的行程到原生植物園...
吃養生鍋~~
寄養生又吃到飽的鍋...







不要看這樣....
因為吃的全部都是藥草...
二十多種的藥草...
我只能說....
天呀~~~
天呀~~

陳先生很強喔~~
很一種都嘗過一遍...
他想成為"嘗百草"的達人喔!!

吃飽了火鍋~~
可以拿著甜點跟飲料到外面的陽台去看夜景...


很棒的空氣...
很香的草味...
很好吃的甜點...
連咖啡都參雜藥草~~

哈哈哈~~~

吃完後再散個步...
下山啦!!!

**********************************************************************************************

第二天....
下雨~~
本來預計烤肉行程...
改到自家門口...
一起床陳先生就開車到知本把我外婆接來家裡...

過會兒阿姨們都來了~~
所有表弟表妹也都來了~~
開始~~
烤肉~~

一直一直到晚上...
我跟陳先生兩口子...
開著車開始屬於我兩的夜晚...


糖廠吃冰...
海濱公園散步...
最後來個消夜~~


推薦大家到七里坡旁邊的店....
我忘記名字了...
不是七里波...
是他旁邊有個很棒的簡餐店...

可以在外面...
吃點心...
喝飲料...
看著天空...
聽著海浪聲...

很棒~~~
很棒~~~

輕鬆自在~~~

這就是回台東最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