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
當然趕快把海報弄好~~
真是要謝謝學妹們耶~~

而且還有聽到別隊的說"酷喔..."

哈哈哈...
囂張起來啦~~




趁現在沒事就趕快來拍一張~~

哈哈





這是香蕉學長的女兒--小慧
我只能說...
天呀~~
真的是精力旺盛的小孩~~
很好拐又愛吃的可愛昧妹~~

好顯有一樣精力旺盛的學妹可以陪她...
光是看著他們跑來跑去...
我就累了~~
唉~~









這是另一個華邦學長的女兒~~
她是可愛的妹妹...
不過非常沉進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太愛理人...
又不太愛說話...
完全自己玩自己的...


不過到後來~~
她就乖乖的跟著我~~
甚至後來還賴皮...
累了不想走路...
就要我抱她...

說真的...
兩歲妹妹很重耶
要放她下來0.0
她卻死都不肯走路...
應該是一個很拗的妹妹...

結果~~
她為了要跟爸爸玩親親...
要我抱著她...

有一種...
很近看著兩個人親親...
好害羞喔!!

如果身得出這種女兒...
叫我現在生也願意阿...
哈哈






我想今年的學長很開心吧!!
回來的學長雖然沒有比去年多
但是開心...

就這樣...
顧著小朋友...
結束了這一年的ob賽~~

好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