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香堤耶做美背...
呵呵~~

由於昨天晚上美容師姊姊太累了...
所以今天遲到了...
呵呵
so 今天多贈送做手護膚...

不過由於我的背上的粉刺很奇怪...
ㄧ點都不乖乖聽話...
so 姊姊放棄...
我也鬆了ㄧ口氣...
呵呵~~

美容師姐姐說...
多做幾次角質多軟化幾次...
長時間下來...
就會慢慢扶出來...

所以等於我這次先付了錢...
下ㄧ次就都不用付錢啦...
姊姊說每次去的時候...
有看到在幫我處理...

****************************************************************

護手超舒服的....
不曉的為啥...
我好喜歡有人幫我按摩手...
呵呵...
每次做身體時...
最期待的就是手了...
有時候會覺得...
我做身體是為了手...
呵呵...真是搞笑!!!

護手除了用精油按摩...
再用乳液保護住...
再加上膜包住...
最後用紅外線加熱...
隔個十幾分鐘...
幼咪咪的手就出現啦!!

哈哈~~~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