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一樣...
剛剛去香堤耶做了SPA回來~~
好舒服喔~~
哈哈

**********************************************

從大一開始做臉...
ㄧ直到今天才真正了解我的臉...
美容師姐姐真的很強耶~~

我今天做的課程是--植物芳療護理
課程內容有SAP蒸氣烤箱→精油開背穴→臉部芳療→淋巴引流儀

之前都是到別間去做臉...
但是自從丹堤搬家後...
我就好一段時間沒有去保養了...

但是最近終於受不了...
到香堤耶走ㄧ趟...
那邊的感覺好棒喔~~
ㄧ種舒服的味道...裝潢讓人也覺得很輕鬆也很溫馨...
美容師姐姐先帶我了解依下他們的產品...
就開始今天的課程了...

ㄧ開始先到化妝室洗個精油澡...
再做進烤箱裡面...
姐姐很貼心的在旁邊陪我聊天...
讓我覺得十分親切!!
剛開始先用普通的烤箱後來再換成遠紅外線烤箱...
我果然流汗了...
那種流汗的感覺不是很累...而是種舒服的流汗...
在進去沖個澡...

開始精油開背...
剛開始先脫光光...
我趴著讓姐姐用精油幫我按摩整個背部...
精油涼涼香香...
姐姐溫柔的幫我開背...力道剛剛好...
讓我覺得~~好~~~舒~~服~~~

接下來當然是到了臉...
跟以前一樣...
卸妝→清潔→去角質→清粉刺痘痘→薰衣草精油精露→精油按摩→敷臉
當然清粉刺是ㄧ定很痛很痛...
但是沒有辦法...
誰叫我這麼久沒有去做臉...哀~~~
敷臉的時候~~
開始做頭、頸、肩的按摩...
其他的大腿、小腿、身體則是做淋巴引流儀...
當姐姐幫我按摩完...
我就不爭氣的舒服到睡了ㄧ覺...
而睡覺時淋巴引流儀還時持續在幫我作動...
我想我應該睡了ㄧ段時間吧!!

從四點去做一直到七點半才結束...
三個半小時的享受...

***********************************************************************

這跟之前的很不一樣...
之前的保養品感覺都是油油的...
但是這ㄧ次這種的感覺都是清爽...
而且ㄧ邊做姐姐ㄧ邊幫我講解...
並且找適合我的精油產品...
讓我對我的臉又更了解...
而且呀~~
又不用買產品...
姐姐也不會強迫推銷...
所以一整個感覺真的有放鬆很多...
並且做完之後精神一整個大好...
真的很開心~~


~~~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