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媽媽值班...
我們跑到他們學校去烤肉...
烤...爆米花...豬肉...牛肉...
棉花糖...馬鈴薯...地瓜...

好吃耶~~
尤其是棉花糖...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

豬豬真的很可愛耶~~
蘋果臉紅紅的...
果然像大姐姐一樣...
越來越有正妹的fu了...

******************************************************

今天去買雞...
會一直一直跑的雞...
滿山滿谷的雞...

我們買了三隻雞...

媽媽把阿罵的大鍋子還給他...

阿罵說...
「哀呀~~夭壽喔~~這甘是我ㄟ...」
媽媽說...
「不是你ㄟ?是誰的?」
阿罵說...
「阿窩的是新ㄟ~~這是抹洗喔~~」
媽媽說...
「亨~我有洗啦~~這是溫ㄟ標準不一樣啦~~」

*************************************************************

我個人覺得~~
那是洗過的~~
但是沒洗乾淨~~~

哈哈













陳先生~~
你很笨耶~~
不過~~
我一樣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