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家人到台中玩~~
有一點ㄦ怪怪的~~
其實是陪他們啦~~
哈哈

本來的行程是要去玩的...
但是忽然又做改變了~
我們決定來一場健康之旅...

唉~~<無奈>

*******************************************************

帶爸爸到中國醫去看醫生...
一直以來覺得爸爸的身體亮起紅燈...
但是一直找不出原因...

一直到柔柔家人幫我們找了中國醫...
好好的做個檢查...
因為只有爸爸做檢查...
但是我们家跟柔柔家五個人<除了爸爸>
買了star bucks 坐在候診室喝咖啡、聊天...
一直開開心心的聊天...
被其他病人看...

<感覺有點ㄦ幸災樂禍...哈哈>

*********************************************************

檢查結果...甲狀腺亢症...
這是要等到借了菸之後~~
再吃兩年的藥...
要這樣才會好~~
藥不來眼睛會一直禿出來...
導致最後瞎掉~~

所以我那可愛的弟弟提出...
我們家要開始養拉布拉多..了..
從小開始養...
可以開始接受訓練了!!
哈哈

怎麼可能嗎!!!
戒菸....
我想..很難很難吧...
有恆心或許可以...
可是工作環境應該不允許吧!!

*************************************************************

我們有去看火焰之舞...
圓形廣場...
看到一些影片中不一樣的地方...
雖然有一點噓掉...
但是我有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呵呵...可以接受啦~~

***************************************************************

柔柔媽媽這些天一直跟我說...
要我當他家的媳婦...
這樣就不會有婆媳問題...
呵呵...
好可愛喔~~
雖然聽過很多遍了...
我還是一直覺得柔柔媽媽很可愛....

***************************************************************



















陳先生~~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媽媽一直對你很不好易思...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你...
我媽媽說...
下一次會選星期日...
請你媽媽帶我們去爬山喔~~


真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